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9日 星期二

和男網友第一次開房...感覺以後不想談戀愛了 _-,

和男網友第一次開房...感覺以後不想談戀愛了
有網友po出自己第一次和男網友開房的經歷,不過到了旅館之後才發現...原來網戀的背後竟然是..情節高蕩迭起,十分生動XDDDDD原文:我是—個剛上大的 ...






有網友po出自己第一次和男網友開房的經歷,不過到了旅館之後才發現...原來網戀的背後竟然是..情節高蕩迭起,十分生動XDDDDD

原文:

我是—個剛上大的大學的學生~剛剛離開看我像看賊樣的爸媽,感覺我整個人都解放了的感覺。

大學以前沒有手機,沒談過戀愛,連上網都很少,因為我爸媽怕我變壞!怕到就差在我身安裝一個監控了!

高中畢業後終於有了人生中第—個手機,於是瘋狂的開始各種惡補以前沒接觸過的新世界,立馬下載了一個聊天軟體。

附近的人超級有意思啊感覺,我和來我們學校送油的小哥聊過,跟我們學校的保全叔叔也聊過、跟寂寞的老男人也聊過

更多的是各種boy啊,這些全是過眼雲煙,聊幾天就銷聲匿跡了那種,我只跟一個男生聊的很投緣!

這個男生叫他甲好了,是畢業假期在家裡加的。和我一樣是高中畢業,學習很好。看他的照片也感覺他長的不錯!

甲在他自己家那邊上的大學,我們都是同一個地方的人,緣分這種東西誰也說不清,甲就像是某時間突然出現的對的人。我們每天都聊天,聊到深夜才依依不捨的惜別!

終於在前不久...甲跟我告白了,我們雖然沒有見過面,但我基本瞭解了他的情況,我知道自己已經深深的喜歡上甲了,於是我就害羞的答應了!

和甲確定了關係之後,聊天更加的沒有下限,甚至沒遮攔的聊天,不過現在想想真是想打我自己一巴掌啊!!!

終於迎來了和甲的第—次見面!!是的,我和甲還沒見過面~~沒見過面居然就談戀愛了,我當時的腦子真的是進了水了!!

和男網友第一次開房...感覺以後不想談戀愛了

我正好最近回家,就和他見了—面,人間悲劇即將開幕!!!

甲壞壞的說「我們白天見面還是晚上見面?」

我說「我跟我爸媽說第二天到家,我們前—天可以見面哦」

甲說「我先給你訂一個房間,你下了車先去旅館把東西放下,順便...」

我嬌羞的說「討厭…」

直接進入高潮!!!

到了的當天,我下了車,專門去理髮店裡剪了一個我自認為很漂亮的髮型,於是,就這樣,我急不可耐的去見我這個第—次見面的男朋友了!

我忐忑不安的去了旅館,房間的門沒關,虛掩著...我輕輕地敲了敲房間的門,然後很嬌羞地進去了...

然後........

和男網友第一次開房...感覺以後不想談戀愛了

爸爸媽媽!!!「父親...母親...你們怎麼在這裡??」他們倆很冷靜地坐在床上看著電視,媽媽甚至還很溫柔的說了一句「嗯,你來啦?」

我當時的腦子已經是一片空白了,「是...是啊...」

然後爸爸媽媽的聲音就像是來自天邊的佛音,縈繞在我的頭頂,「女兒啊,你看吧,網路多可怕,幸虧是我們,要是對方是壞人怎麼辦?說不定你今天一顆腎就沒了,你看,你根本沒有防範意識,別人說什麼你就信什麼...」

我哭著在旅館聽我爸媽上了三個小時的課,然後一家三口人離開了旅館

我爸媽真是用活生生的實例給我上了生動的—課啊!

—想到我爸媽大半夜的在被窩裡跟我聊天,費盡心思的想出各種話題跟我聊天,三個月了...

也真是難為他們了...

第—次開房太有紀念意義了,感覺以後再也不會戀愛了!

和男網友第一次開房...感覺以後不想談戀愛了

可憐天下父母心啊XDDD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