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7日 星期日

女大生住進大家都害怕的「恐怖宿舍」決定大改造,現在一打開門走進去就會不想離開了! _-,

美國女孩SkylarBantz與AdelineVela是德州州立大學的大一新生。開學之前她們在網路上相識,最後順理成章搬進了同一間宿舍。兩人入住的「S ...


美國女孩Skylar Bantz與Adeline Vela是德州州立大學的大一新生。開學之前她們在網路上相識,最後順理成章搬進了同一間宿舍。兩人入住的「Sterry Hall」宿舍有50多年的歷史,條件很差,非常老舊,所以被學生們戲稱為「恐怖」宿舍(Scary Hall)。







▼Skylar與Adeline沒有認命,她們決定自己動手改造一下。兩人買了櫥櫃、茶几等傢俱,還買了冰箱等電器,加上抱枕、窗簾和地毯,原本簡陋的宿舍一下子變成了豪華公寓。







▼她們貼了彷磚牆的灰色壁紙,並在書桌上貼了大理石紙模,經過一番佈置後,房間變得超級溫馨。





▼為了改造宿舍,兩人各自花費1200美元(約新台幣3萬6千元)。Skylar的媽媽將女兒的宿舍照片PO到社群網站後,很快就引起了網友們的關注,大家都超羨慕她們!



住在這樣的宿舍裡,大學時光一定會成為人生中最美好的回憶。Skylar和Adeline的父母也很開明,還主動幫女兒改造宿舍,我們身邊的父母遇到這樣的情況應該會說「你是來學習的又不是享受的」吧……

來源:ladbibl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