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7日 星期日

雲頂酒店~多出來的房間你敢住嗎?看下她們的親身經歷..... _-,

雲頂酒店鬼古-多出來的房間千萬不要住常聽到朋友們聊的鬼故事都是傳聞,或故事性很濃厚讓人有點質疑~不過這件事是我朋友去雲頂玩時一群人親身經歷回來告訴我的 ...




雲頂酒店鬼古 - 多出來的房間千萬不要住

常聽到朋友們聊的鬼故事都是傳聞,或故事性很濃厚讓人有點質疑~
不過這件事是我朋友去雲頂玩時一群人親身經歷回來告訴我的,讓我感覺前所未有的... 「靠近」?
所以想跟大家分享下....

那時候我朋友跟他的一班朋友計劃在節日大家都不用做工的時候,上雲頂住一天一起玩,所以預訂了雲頂酒店。
可是應該是櫃檯工作人員的疏忽,當天他們去到的時候工作人員告訴他們沒有幫他們預留到房間,房間都客滿
了沒空房了。然後他們一班人當然很不高興,一直跟工作人員理論不肯離開,因為那天是節日到處都人山人海~
不用想都知道其他酒店肯定也沒空房了~ 酒店自己出了錯當然要幫他們想辦法解決問題啊~~~ 吵到最後工作人
員說要離開一下去問他上司還有什麼方法能解決,過不久他回來後竟然說還有一間空房!我朋友他們也沒多想就
開開心心地跟著工作人員上去拿房間了。

我朋友人雖然沒有什麼通靈體質看不到那種東西,可是人比較迷信~ 去住酒店通常都會做足"打招呼"的動作~
比如開門前叩一叩說聲「不好意思打擾了」之類的..... 可是那時他們一班朋友很多人,一找到房間大家直接歡
天喜地亂叫地闖進去,衝進浴室洗腳,然後在床上跳~~~ 最後進房的我朋友也只能無奈搖頭。。。。正當大家
在整理行李,我朋友隨手拉開抽屜,竟然看到裡面有一本聖經!!無意間還看到門把手邊還有條鐵鏈......他當下
整個人都毛了起來、越想越不對勁~~~可是全部人已經把房間玩得亂七八糟了還有什麼辦法?所以他只能告訴
自己不要想太多....

接著他們打算趁天還沒黑去玩之前先決定晚餐吃什麼,然後大家都覺得都覺得在雲頂隨便吃都很貴!最後決定
買杯麵回來吃一吃就算了,當中三個女生自告奮勇結伴下樓幫大家買杯麵和零食回來,一些人想先沖涼...

然後事情發生了。

據後來那三個女生冷靜鎮定下來後,告訴其他人的事情經過是,當她們買了大包小包準備搭酒店電梯上樓時,
電梯門一開,迎面看見已經有一個人站在電梯里,那就是我的朋友。她們一看到他很自然地走進電梯一起上
樓跟他說話~ 問他怎麼自己下來啦~~為什麼到了樓下又不出電梯.....可是他一直背對她們站在電梯出口邊
一動也不動,不回答也不看他們一眼。那三個女生奇怪地望著我朋友~ 電梯突然停了!可是不知停在哪一樓
、而且電梯門沒開!她們下了一跳而且一下子突然整個人覺得很冷!!然後我朋友終於轉頭望向她們......
確實是我朋友!可是是非常陌生而且憤怒的眼神看著她們,說:還不知道我是誰嗎?...我不是你們的朋友!...
你們真的很吵!!!.............(事後她們段段續續依稀記得這些)...那三個女生當時在電梯里嚇得縮成一團
瘋狂亂叫!!死閉著眼把手上買的東西、地上摸到的東西都丟向「那個人」站的方向!

就這樣,當我朋友(這次真的是我的朋友)覺得她們下樓買東西買太久,換了衣服要去找她們的時候,電梯門
一開,看到的就是三個女生縮在電梯角落尖叫,塑料袋、零食和破掉的杯麵撒了一地。。。我朋友整個傻眼,
開口叫她們,誰知她們又更歇斯底里地尖叫!一個勁拿地上的東西丟我朋友~~~我朋友靠近不到她們叫她們也
不聽,只好跑回房搬救兵,幾個男生把那三個腳軟的女生半拖半拉地拉回房間。。。好不容易等到那些女生冷靜
下來後,大家面對面把事情來龍去脈說了清楚,可以肯定的是我朋友並沒有作弄他們,那群女生下樓買東西後他
一直跟其他人呆在房間裡,出門要下樓找她們的時間也不到兩三分鐘就在電梯門口看到這樣的情況了。。。。

所以那個「人」絕對不是我朋友~

他們把所有事情串聯起來後,覺得是他們拿到的那間房間有東西....平常沒在給人住就醬倒霉給他們拿到....而
且明顯「他」覺得我朋友那幫人太吵而且可能不小心犯到他了!?

結果那天他們全部人什麼也沒玩到也沒心情玩,等那三個女生恢復點體力沒再腳軟了就急忙收拾東西趕快離開!
不過走的時候就有把房間收拾得乾乾淨淨恢復原樣,這裡拜拜那裡拜拜..拚命道歉...



總之值得慶幸的是....幸好「他」沒跟回家。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