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7日 星期日

笑死了,打錯一個字,竟然…真誇張! _-,

笑死了,打錯一個字,竟然&真誇張!
笑死了,打錯一個字,竟然……淘寶網上,讓人快活的打字錯誤:-有大媽嗎?(大碼)-親,客服最大的27歲-你能活到付款嗎?(貨到付款)-親,我儘量-你們有 ...


笑死了,打錯一個字,竟然……

淘寶網上,讓人快活的打字錯誤:

-有大媽嗎?(大碼)

-親,客服最大的27歲

-你能活到付款嗎?(貨到付款)

-親,我儘量

-你們有屍體店嗎?(實體店)

-親,淘寶不讓賣那個……

-一口氣買了五件,能幽會嗎?(優惠)

-親,吃個飯應該還是可以的

笑死我了…

笑死了,打錯一個字,竟然&真誇張!

一天早上,我休息,老公上班,我送老公到電梯口,

電梯門開,我轉身準備回家,聽見背後老公叫我,

轉身一看,只見老公站在電梯口前一腳站立一腳翹起攔住電梯門,

探著身頑皮的對我說:

「老婆裡面沒人呀,KISS一下!」

我又好氣又好笑!

某日和老公一起看電視,電視中女演員正跳芭蕾,

老公對我說:「老婆,你也很適合跳芭蕾。」竊喜!

心想:老公一定覺得我身材不錯。

可是我想讓他表揚的直接點,於是沈住氣繼續問他:

「你為什麼說我適合跳芭蕾呀?」

老公一本正經並用很專業的語氣說到:

「跳芭蕾的人胸都不能太大的。」

我頓時沒從椅子上滾下來。

笑死了,打錯一個字,竟然&真誇張!

從文章、故事、笑話 裡 、啟發人生智慧 !

一 、一 富婆牽狗散步 、路遇乞丐 。她傲慢地奚落乞丐 : 妳管我的狗叫聲爸爸 、我給你一百元 。

乞丐說 : 我要是叫十聲媽呢 ?

富婆開心地說 : 我給一千 。

乞丐當即喊了十聲爸 、引來觀者如雲 。在˙眾目睽睽下 、富婆只得掏錢給他 。

乞丐接錢連聲喊 : 謝謝媽 ! 謝謝媽 …… !

(啟示 : 你善良 、別人來佔便宜 、你邪惡 、反倒是人人都來討好你 、對於欺負你的人 、唯一的報復方法、用不同的方式、不同的態度輕輕反擊一下 、表示對你的尊重 。 同時要記住 、不管你曾經被傷害得有多深 、總會有一個人出現、讓你原諒之前、生活對你的刁難 。)

二 、有位黑人困在沙漠中 三天沒水喝 、就在他快死的時候 、向上帝許三個願望 :

第一 、天天有水喝 。

第二 、下輩子 成為白種人 。

第三 、下輩子天天看女人的屁屁 。

上帝答應了他 、於是下輩子 、變成馬桶了 !

(一味追求自己想要的東西 、未必是好的結果 。相反 、如果都為他人著想 、一切順應天理 、天也會順著自己、你要的未必要的到、即使上帝也懂得你的貪婪 。都是坑爹坑自己 !)

煩惱 : 不在謹言慎行裡 、而在人我是非中 。

胸襟 : 不在奇山異水中 、而在平和智慧裡 。

快樂 : 不在繁華熱鬧中 、而在內心寧靜處 。

好友們 、祝你 :幸福、快樂無憂 、舒心 、吉祥如意 !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