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7日 星期日

《精靈寶可夢》造型飯糰光用看的就被療癒哭,超精緻的模樣讓人一口也不捨得咬下去啊! _-,精靈,

《精靈寶可夢》裡呆萌可愛的神奇寶貝吸引了大批粉絲。有一位來自泰國的醫生不僅是忠實粉絲,還是個超完美的美食家。她親手製作的《精靈寶可夢》主題飯糰,瞬間在 ...


《精靈寶可夢》裡呆萌可愛的神奇寶貝吸引了大批粉絲。有一位來自泰國的醫生不僅是忠實粉絲,還是個超完美的美食家。她親手製作的《精靈寶可夢》主題飯糰,瞬間在網路上引起轟動。看完這些超可愛的飯糰,你還捨得吃掉嗎?







▼萌寵們正式變身小飯糰。







▼每一款都唯妙唯肖。



▼皮卡丘就在你的眼前,你捨得咬下去嗎?





▼還有更多的萌寵也紛紛現身。





▼皮卡丘版的龍貓大人也超級可愛。



這些萌萌的飯糰就像一件件藝術品,瞬間萌化吃貨的心。看到這些神奇寶貝,所有的煩惱都煙消雲散。如果你也是它們的粉絲,趕快分享給大家看看吧!

來源:cutefoodies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