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7日 星期日

鳳梨怎麼切最快?超猛工具一個步驟削出「螺旋果肉」…主婦都瘋狂! _-,

鳳梨酸酸甜甜的,不但美味還很健康。但事實上,比起其他水果,並沒有很多人常吃鳳梨,純碎是因為切鳳梨實在是太麻煩了。你需要很有耐心地去切掉不規則的外皮和堅 ...


鳳梨酸酸甜甜的,不但美味還很健康。但事實上,比起其他水果,並沒有很多人常吃鳳梨,純碎是因為切鳳梨實在是太麻煩了。你需要很有耐心地去切掉不規則的外皮和堅硬的核心,那麼要吃到新鮮的鳳梨又懶得切怎麼辦呢?人的智慧往往能解決生活中任何瑣碎的事情,下面這個鳳梨削皮去核分割器就是為了方便切鳳梨而存在!







▼這個工具的使用方法很簡單,使用前您需要的準備工作,是先像往常一樣把鳳梨上端大片葉子部分切掉,就可以開始了。



▼把菠蘿削皮去核分割器垂直放在剛剛切開的黃梨上面,開始轉動手把切開果肉,稍用力將刀體逐步旋入鳳梨至底部。



▼最後手持手把拉出鳳梨,就大功告成







▼剩下的鳳梨外殼可能還留下些許果肉,還可以拿來做菠蘿飯!



▼一起來看看怎麼用吧!



這麼炫酷的工具還不趕快買買買!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