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7日 星期日

盤點2015最搞笑新聞.第一張照片我就笑到不能了... _-,

盤點2015最搞笑新聞.第一張照片我就笑到不能了...
時值年關,各大榜單層出不窮,除了一路帥哥美女的排行榜之外,每日電訊報也選出了一部分「奇怪」的榜單:這些或者奇怪、或者搞笑、或者酷炫的圖片。圖中的「騎」 ...


時值年關,各大榜單層出不窮,除了一路帥哥美女的排行榜之外,每日電訊報也選出了一部分「奇怪」的榜單:這些或者奇怪、或者搞笑、或者酷炫的圖片。

圖中的「騎」自行車的牛,這張圖片攝於漢普郡,看上去並不有趣,反而更讓人多了一些心疼。

擁有世界上最奇怪舌頭的兩父女。父親拜倫舌頭有8.6cm寬,是目前世界上已知的舌頭最寬的男人,比Iphone6還寬2cm。他的女兒艾米麗現在14歲,舌頭也有7.3cm,這讓父女兩人成為當地頗有名氣的人物,雖然是以這種獨特的天賦出名的。

盤點2015最搞笑新聞.第一張照片我就笑到不能了...

捷克共和國的女性高壓線大會上,一個穿著高跟鞋的女人在高空走鋼索。

盤點2015最搞笑新聞.第一張照片我就笑到不能了...

當你覺得自己安全的時候不妨抬頭看天上:利物浦的一個父親在接孩子放學的時候記錄了這個鯊魚大嘴一樣的雲彩,不過這個栩栩如生的眼睛,真是憑空增加了幾分霸氣。

盤點2015最搞笑新聞.第一張照片我就笑到不能了...

從天而降的汽車:一場發生在樓頂的車禍。這個事故發生在南非的德班,由於速度太快,汽車直接飛到了屋頂。當時主人在睡覺,醒來之後花了很大力氣才意識到自己不是在做夢。

盤點2015最搞笑新聞.第一張照片我就笑到不能了...

印度阿薩姆邦的一個男人為了挑戰世界紀錄,將550根針刺入臉上,他果然成為這一紀錄的最新保持者……而且他獲得一個新外號:印度針人

盤點2015最搞笑新聞.第一張照片我就笑到不能了...

來自蘇格蘭的菲利普·科比,在自家後院的花園裡發現了耶穌相貌的石頭。

盤點2015最搞笑新聞.第一張照片我就笑到不能了...

在雪茄之鄉古巴哈瓦那的菸草節上,一個男人試圖保持最長的菸灰紀錄。

盤點2015最搞笑新聞.第一張照片我就笑到不能了...

藝術家在針眼中放置的一個雕像,這真的可以用「蟻人」來形容。

盤點2015最搞笑新聞.第一張照片我就笑到不能了...

俗話說不作死就不會死,這個25歲的健身教練似乎並沒有理解這個道理:他混合了油、止痛藥和酒精注射進他的肱二頭肌內,這樣顯得格外強壯——確實足以嚇到街上的路人。現在他面臨著非常嚴重的健康問題,當然,他也擁有了非常發達的肱二頭肌。

盤點2015最搞笑新聞.第一張照片我就笑到不能了...

印度最高的警察庫馬爾,他執勤的時候老是會引起人們的圍觀,數據顯示他有2.2米高,在執勤的時候就像個巨塔。

盤點2015最搞笑新聞.第一張照片我就笑到不能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