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7日 星期日

53歲女子買樂透「中230億頭彩」成為史上最強幸運兒,她透露「人生的下一步」讓網友羨慕瘋了! _-,

你有幻想過自己中獎之後想要幹嘛嗎?雖然這種想法可以說是遙不可及,但世界上還真的有這種幸運兒啊!美國麻薩諸塞的女子瑪薇絲(MavisWanczyk)就是 ...


你有幻想過自己中獎之後想要幹嘛嗎?雖然這種想法可以說是遙不可及,但世界上還真的有這種幸運兒啊!美國麻薩諸塞的女子瑪薇絲(Mavis Wanczyk)就是一位樂透的頭彩得主,而且可以獨得台幣230億的現金啊!







▼53歲的瑪薇絲是威力球(Powerball)的頭彩得主,日前她出面領取7.587億美元(約台幣230億元)的頭彩獎金,也成為北美史上得到最高額獎金的幸運兒。



▼這個高額獎金使得瑪薇絲身價瞬間飆漲,導致她贏過許多知名好萊塢明星,例如威爾史密斯(2.2億美金)、李奧納多狄卡皮歐(2.25億美金)等人。



▼瑪薇絲是在一處的加油站中了這張彩票,她隨機選號選出了6、7、16、23、26和4。中了這樣的大獎後,瑪薇絲說她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辭職」。







▼瑪薇絲在一家醫學中心已經工作32年,「我第一件想做的事就是坐下來放鬆,原本我以為這樣的期望還要12年(退休後)才能實現,沒想到提早到來了。」她說:「我打電話告訴他們,我不會回去了。」



▼瑪薇絲說,她一直作著中獎發財的白日夢,但沒想到現在真的實現了。瑪薇絲目前單身,去年她的丈夫在一場車禍中逝世,現在她的家人剩下一位31歲的女兒和26歲的兒子。



▼瑪薇絲說中了那麼多錢,她的確「有點怕怕的」,「我想先獨處一會兒,搞清楚自己接下來想做什麼。」她笑著補充說:「我要一直藏在我的床上。」





能一夕致富真是太令人羨慕了,如果你有同樣的境遇,也會跟她做出一樣的選擇嗎?

來源:LADbibl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