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7日 星期日

網友在天鴿肆虐香港的時候遇到超帥大樹在救災,睜大眼睛再看驚呼「那不就是發哥周潤發嗎?」! _-,發哥,周潤發,

這幾天有留意國際新聞的話,應該都知道中颱風「天鴿」在港澳地區造成了非常嚴重的災害,超強的狂風暴雨不僅讓亞洲最繁忙機場之一的香港機場所有飛機都無法起飛降 ...


這幾天有留意國際新聞的話,應該都知道中颱風「天鴿」在港澳地區造成了非常嚴重的災害,超強的狂風暴雨不僅讓亞洲最繁忙機場之一的香港機場所有飛機都無法起飛降落,還造成許多地區嚴重淹水、窗戶被強風吹破等超誇張的災情。







▼可是就在這樣全港市民已經停班停課了的狀態之下,有網友發現在路邊有一名路人男子冒著強風,正在路邊整理被風吹斷而阻礙到交通的樹枝。原本以為只是普通的路人,不過當網友仔細一看,那人竟然是發哥「周潤發」!(照片取自微博)



▼當時周潤發穿著連帽雨衣外套,下半身則是短褲和涼鞋。網友發現是他之後興奮上前要求合照,他也沒有架子的答應了。原來他因為看到馬路中有樹枝擋路,於是下車親自將樹鋸斷再移到一旁,讓大家方便通過。



▼來看看「天鴿」的強度有多誇張,竟然能刮起3層樓高的海浪:



這一次的颱風真的對香港和澳門造成了巨大的災害,損失真的無法猜想。不過已經62歲的周潤發竟然能夠冒著危險的強風,熱心的將阻礙交通的斷樹移走,這樣熱心的舉動實在太令人佩服了!

來源:Yahoo奇摩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