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日 星期日

彩虹糖突然變成「只有白色」讓大家錯愕,直到瞭解這是他們為了支持LGBT而做的改變把大家都暖哭了! _-,

眾所周知,Skittles彩虹糖的包裝和內部糖果都是彩虹般的顏色,色彩豐富並以此來吸引人,但這個月他們竟然推出了白色的彩虹糖,這是為什麼呢?讓我們一起 ...


眾所周知,Skittles彩虹糖的包裝和內部糖果都是彩虹般的顏色,色彩豐富並以此來吸引人,但這個月他們竟然推出了白色的彩虹糖,這是為什麼呢?讓我們一起來揭開這背後的秘密吧!

▼彩虹糖脫去了標誌性的彩色外衣,變成了單調的白色包裝,就連糖果也變成了單純的白色。

▼其實這並不是彩虹糖新推出的新版糖果,而是Skittles為了支持6月25日在英國倫敦舉辦的同志大遊行而做出的改變。同志的象徵是彩虹,所以「彩虹糖」都變成了白色,因為在這期間,只有這一條重要的彩虹!由此,希望大家能把目光聚焦到同志身上,喚醒大家對於這些群體的關注。

▼不僅如此,每賣出一包彩虹糖就會捐出2英鎊給同志群體。

Skittles彩虹糖的團隊真的很暖心,每一個企業和人都能夠向他們學習,我們的社會將更美好!

來源:mirror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