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日 星期日

三高救星來了!降壓三寶、降脂三寶、降糖三寶,三個方子值千金 _-,

有沒有發現,周圍患有各種疾病的人越來越多!要說「什麼地方是最繁忙的」,答案那肯定是「醫院」了。越來越多的中老年朋友有三高困擾,而且這種「富貴病」正有年 ...


有沒有發現,周圍患有各種疾病的人越來越多!

要說「什麼地方是最繁忙的」,答案那肯定是「醫院」了。

越來越多的中老年朋友有三高困擾,而且這種「富貴病」正有年輕化發展的趨勢!

 

高血壓係指循環系統內血壓高於正常而言,通常指體循環動脈血壓增高,是一種常見的臨床綜合症。通常是以低於140/90毫米汞柱為正常,而大於等於140/90毫米汞柱為高血壓。因它是在不知不覺中發生,故稱「悄悄的殺手」。

高血壓有2種表現法:              

1、收縮壓:收縮壓,是當心臟收縮把血液打到血管所測得的血壓。

2、舒張壓:舒張壓,是心臟在不收縮所得的壓力。

血液中的總膽固醇過高,三酸甘油酯(俗稱中性脂肪)濃度偏高,高密度脂蛋白濃度偏低及低密度脂蛋白濃度偏高等,任一異常醫學可稱為高血脂或血脂異常。

它是導致動脈粥樣硬化的主要因素,是心腦血管病發生髮展的危險因素。它發病隱匿,大多沒有臨床症狀,故稱為「隱形殺手」。

 

血脂正常值:

1、總膽固醇低於200mg/dl

2、三酸甘油脂酯低於200mg/dl

3、低密度脂蛋白低於130mg/dl

4、高密度脂蛋白高於35mg/dl

高血糖是機體血液中葡萄糖含量高於正常值。是機體內一個獨立存在的病理改變,病變部位在血液,病變性質是血糖代謝紊亂。高血糖的臨床表現,可以有顯性的症狀,如口乾渴、飲水多、尿多、消瘦;可以是隱性的症狀,無明顯主觀不適。

 

三個方子有一個共同之處,那就是都用到了三七粉。三七粉含有豐富的黃酮,三三素,三七多糖更可以起到很好的保健作用,日常合理服用三七粉,對高血壓、高血脂和高血糖是都有一定效果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