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日 星期日

江西男孩鞦韆越搖越高卻不小心跌倒,下一幕「頭卡住擠爆」讓路人都嚇到報警! _-,

還記得小時候玩的搖椅嗎?沒想到這種東西這麼危險。前幾天,江西靖安縣城區清華美郡社區的3個小孩一起玩搖椅,兩個孩子坐在上面,另一個12歲的孩子幫忙推。結 ...


還記得小時候玩的搖椅嗎?沒想到這種東西這麼危險。前幾天,江西靖安縣城區清華美郡社區的3個小孩一起玩搖椅,兩個孩子坐在上面,另一個12歲的孩子幫忙推。結果他越推越高,不小心被搖椅的力量拉倒,面朝下趴在了地上。他來不及爬起來,搖椅就盪了回來,頭部直接被擠爆,血流了一地。

▼家人看到後立刻跑過來,但孩子傷勢嚴重,不停流血,他們不知道該怎麼辦,一邊痛哭一邊向周圍的人呼救。周圍的民眾也趕緊過來查看,有人撥打急救電話,有人撥打消防電話,希望能夠救孩子一命。

▼這就是事故發生的過程。

▼這個社區就在當地消防隊附近,消防人員幾分鐘後就趕到了現場。當時小孩已經失去意識,救護人員還沒到。為了爭取時間,他們用無齒鋸把壓在男孩頭上的座椅兩邊的鐵杆切割開,把孩子救了出來。

醫務人員趕到後連忙施救,但孩子已經失去了生命。消防人員表示:「這個搖椅是鐵質的,支架和座椅也是鐵質的,地面是石板鋪的。」因為材料都很堅硬,孩子傷得格外重。

現在孩子的家人正在處理後事,失去孩子對家長來說太殘酷,不知道他們多久才能走出傷痛。

來源:hangzhou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