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日 星期日

吃這些食物中的「血管清道夫」,為身體做個大掃除,更顯年輕態 _-,

吃這些食物中的「血管清道夫」,為身體做個大掃除,更顯年輕態GreatDaily吃這些食物中的「血管清道夫」,為身體做個大掃除,更顯年輕態提到心血管疾病 ...


吃這些食物中的「血管清道夫」,為身體做個大掃除,更顯年輕態

GreatDaily

吃這些食物中的「血管清道夫」,為身體做個大掃除,更顯年輕態

提到心血管疾病,多數人會覺得是青年邁入中年開始才需要重視的問題,但其實從二十歲開始就需要時刻注意保護了。比如我們偶爾猛地站起來便會頭暈和眼冒金星,這便是身體在給出預警了!現代人生活質量高,多數人缺乏運動,體內攝入脂肪與蛋白還過高,而對於心血管的保護,是預防重於得病治療的,健康均衡合理的科學飲食結構是最直接有效的預防武器。

GreatDaily

下面讓我們來看看平時生活中有哪些「血管清道夫」可以幫助我們為身體做個大掃除,讓體質逐漸改善吧。

1.黑豆

GreatDaily

黑豆具有活血利水作用。簡單的用來煮黑豆粥、或者是醋泡黑豆這樣會更加有利於黑豆中營養物質的吸收。對於身體體虛和易上火的人來說都是不可多得的好東西,這一款醋泡黑豆是純天然手工製作,選用山西手工純糧食釀造老陳醋泡製,自家產的天然轉黑豆,效果更佳。

GreatDaily

醋泡黑豆 即食

2.檸檬

GreatDaily

檸檬富含維生素C,對人體十分有益,能緩解鈣離子促使血液凝固,維他命C的攝取量達到均衡標準,有助於強化記憶力,提高思考反應靈活度,這一款惠眾源檸檬片採用的是2016年新貨加工的檸檬片,是四川貨,味酸甜而沒有苦澀味,能夠讓你隨時隨地沖泡檸檬水,或者是製作檸檬茶,方便又隨心。

GreatDaily

惠眾源花茶 檸檬片

購買

3.木耳

GreatDaily

木耳蛋白質的含量是牛奶的六倍,特別是鐵元素含量極高,具有預防動脈粥樣硬化,抑制血栓形成的功效,木耳中的膠質可把殘留在人體消化系統內的灰塵、雜質吸附集中起來排出體外,從而起到清胃滌腸的作用。這一款東北特產黑木耳更是其中的佼佼者,精心培育,不是市面上的貨色,具有更高的營養價值。

文章來源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