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日 星期日

100年前的日本乾電池現在到底會怎樣?網友測試的結果讓大家都驚呼「太神了吧?」! _-,

我們對電池不陌生,印象中的電池都是小小一顆,用起來很方便。但早在幾百年前電池就被發明出來了,那時候的電池是什麼樣子的?最近,一名日本網友從家中找出了1 ...


我們對電池不陌生,印象中的電池都是小小一顆,用起來很方便。但早在幾百年前電池就被發明出來了,那時候的電池是什麼樣子的?最近,一名日本網友從家中找出了100年前的乾電池,只看體積大家就要給跪了。

▼這個「高砂式丸型一號電池」高14.2公分,寬7公分,重達1.3公斤。100年前大約是日本的明治末期到大正年代,那時候的電池跟現在的相比,真的是個龐然大物。

▼除了那種圓柱形的電池,還有這種四方形的電池,體積也很大。

▼現在的電池雖然小,但放久了還會生鏽或者跑出有毒物質,但這名網友找到的電池已經放了100年,除了外觀陳舊一些,倒沒有其他損壞。

▼他特別拔掉一台計算器的電池,用電線連接100年前的舊電池,沒想到還可以使用。

過了100年還有電,這電池真是太不可思議了。那時的科技雖然沒有現代發達,但產品的品質真是過硬,讓人不佩服都不行啊。

來源:twitter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