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日 星期日

如果《進擊的巨人》裡的巨人變成「寶可夢」會怎樣?插畫家創造的這一系列怪物超欠殺啊! _-,

《PokémonGo》已經成為了風靡全世界的遊戲,其中那些可愛的怪物們更是把玩家們萌到爆。藝術家p.p1{margin:0.0px0.0 ...


《Pokémon Go》已經成為了風靡全世界的遊戲,其中那些可愛的怪物們更是把玩家們萌到爆。藝術家Elizabeth Emery在Tumblr上發布了她最新創作的作品,並命名為《口袋怪物的攻擊》。她把《進擊的巨人》的恐怖和暴力賦予了這些呆萌可愛的精靈,徹底顛覆了牠們。

▼《精靈寶可夢》中各式各樣造型的怪物充滿了特色,如今這些呆萌可愛的小怪物們要被徹底顛覆了。

▼藝術家Emery把可愛的精靈們改編成日本恐怖動漫中《進擊的巨人》的樣子,擁有恐怖的笑容,仔細一看都要嚇哭了。

▼這些充滿唾液的舌頭讓人感到不安和惶恐。

▼Mr. Mime 要開始瘋狂的攻擊,而不再是可愛俏皮的模樣。

▼血淋淋的怪物們透露著詭異的笑容,再也不是曾經的呆萌無公害小精靈了。

這樣《進擊的巨人》式的小精靈讓妳不得不放手去攻擊,將這些獵物一個個捕獲。這些讓妳毛骨悚然的「巨人式微笑」,是不是超有想像力呢?

來源:9gag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