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日 星期日

百慕達三角洲附近「突然冒出一座很長的小島」,敢踏上去的人一不小心就會受傷! _-,

美國北卡羅來納州(NorthCarolina)最近出現了一座神秘的島嶼,長約1.6公里、寬約122公尺,成為了度假勝地北卡外灘(OuterBanks) ...


美國北卡羅來納州(North Carolina)最近出現了一座神秘的島嶼,長約1.6公里、寬約122公尺,成為了度假勝地北卡外灘(Outer Banks)最新的觀光景點,吸引許多遊客前往朝聖。

▼這種新島嶼被稱為「雪莉島」(Shelly Island),是在今年4月突然冒出來的。「雪莉島」一開始只是一塊小沙洲,慢慢累積變成了一個大島,沿岸佈滿了貝殼。它的地點距離著名的衝浪地點Cape Point不遠,因此吸引了許多遊客前來朝聖。

▼讓「雪莉島」爆紅的人Chad Koczera本來和妻子在附近度假,他們某天出來海邊尋找貝殼時發現了這座新出現的小島,但是由於步行無法抵達,於是他用無人機在空中拍攝了「雪莉島」的照片,壯觀的風景讓這個島一夕爆紅。

▼雖然島上風景很漂亮,不過當地官方呼籲民眾不要試圖游泳到該島上,因為那裡的水域很深水流也很強,且與海岸之間的小灣經常有鯊魚、刺魟等危險的魚類,沒有經驗的普通遊客貿然前往可能會造成危險,想要前往的民眾建議乘坐有經驗的船夫駕駛的小船到島上。

▼專家表示「雪莉島」由於海岸線的水流和暴風雨而不斷改變形狀,很有可能突然就消失了。想要感受小島美景的遊客只要採取必要的安全措施,就可以在它消失之前到島上一覽美景。

▼由於「雪莉島」出現的位置離百慕達三角洲不遠,也有人懷疑這個島突然出現跟百慕達有某種神秘的聯繫。

地圖上沒有的島嶼突然憑空出現,聽起來還蠻神奇的。不過這應該如專家所說,是由海流、強風等因素長年累月累積才出現的,想要親眼目睹這種奇景的話,就趕快趁它還沒消失之前去看一看吧!

來源:Daily 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