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日 星期日

10張會害你腦子開始不正常的「韓妞超猛錯視妝」,你第一眼根本找不出她眼睛在哪裡! _-,

DainYoon是一位韓國化妝師,但她化妝的目的不是讓你的臉蛋變得更完美無瑕,而是運用化妝技術去創作自己獨特的作品。她是一位藝術家,她用她高超的化妝技 ...


Dain Yoon是一位韓國化妝師,但她化妝的目的不是讓你的臉蛋變得更完美無瑕,而是運用化妝技術去創作自己獨特的作品。她是一位藝術家,她用她高超的化妝技術創作出使人產生幻覺的藝術作品,她可以化出驚人的嘴唇、眼睛,還擅於將自己融入背景,將自己變成「隱形人」,可以稱之為「幻妝術」。很難相信她的作品沒有PS,靠自己徒手創作!一起來看一下這出神入化的幻妝術!

▼1. 在這幅作品中,她將自己完全融入背景,簡直就變成了一個隱形人!

▼2. 你能看出哪雙眼睛是她自己的嗎?

▼3. 她巧妙地將自己的臉一分為二,自己親吻自己。這個作品名字叫做《Kiss myself》。

▼4. 一張臉上有兩副五官?你看的出來哪副是畫出來的嗎?

▼5. 看起來就像是兩張臉,富有層次感的幻影總讓人感覺眼花繚亂!

▼6. 三維立體化妝術,有密集恐懼症的人要注意

▼7. 看完簡直有種暈車的感覺~

▼8. 妹紙還喜歡把自己身體的一部分融入到背景中,比如將臉融入天空!

▼9. 到底哪隻手是真的,哪隻手是畫上去的呢?

▼10. 這張真的很像手機卡屏…竟然還有深淺漸變,厲害了!

看完這些照片,小編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了,看來「眼見不一定為實」啊,真真假假都快要搞不清楚

來源:boredpanda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