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3日 星期一

大家超期待的iPhone 8「確認就是長這樣」螢幕5.8 吋,看完現在就可以決定要不要買了! _-,iPhone,iPhone 8,

iPhone8上市的時間越來越近,最近這幾個月,大量的爆料、草圖層出不窮,各種各樣的猜測買天飛,大家都想知道這次蘋果會帶來怎樣的驚喜。不久前,「Tig ...


iPhone 8上市的時間越來越近,最近這幾個月,大量的爆料、草圖層出不窮,各種各樣的猜測買天飛,大家都想知道這次蘋果會帶來怎樣的驚喜。不久前,「Tiger Mobiles」分享了一則短片,終於掀起了iPhone 8的神秘面紗,一起看看吧。

▼與之前的消息一樣,iPhone 8擁有5.8 英吋的螢幕,採用了無邊框全鏡面設計,長度、厚度都有所改變,還有備受矚目的垂直鏡頭,更是精美無比。

「果粉」們要開始存錢了,iPhone 8上市後,應該又會掀起一陣血雨腥風,不少人排隊去買買買吧。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