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3日 星期一

這位只能靠管子生存的女孩唯一夢想就是「看到真的美人魚」,當有天她去湖邊時…奇蹟竟然真的發生了! _-,美人魚,

沒有什麼人喜歡一直待在醫院接受治療,但蘇格蘭的小女孩勞倫(LaurenCosgrove)卻從出生起,就逃不了在醫院接受密集手術的命運。但雖然在這麼冰冷 ...


沒有什麼人喜歡一直待在醫院接受治療,但蘇格蘭的小女孩勞倫(Lauren Cosgrove)卻從出生起,就逃不了在醫院接受密集手術的命運。但雖然在這麼冰冷的環境長大,勞倫還是有一個夢想,那就是能見到一隻「真的美人魚」,而她的願望也真的實現了呢!

▼2005年,勞倫在僅僅27週大的時候就呱呱墜地,體重甚至只有900克。她的母親幾乎每天都守在醫院看著她,深怕勞倫無法活著離開醫院…

▼醫生發現新生的勞倫身體脆弱異常,經過仔細檢查後,才發現她罹患了短腸綜合症,比一般人少掉一大部分的小腸,導致吸收方面出面障礙。

▼勞倫必須24小時裝上餵食管才有辦法活下來,接下來的一年裡,她都待在醫院接受密集治療,小小年紀就動過無數次手術,更承受了莫大的痛苦。

▼不過這個小女孩仍然沒有失去笑容跟夢想,護士發現勞倫經常畫美人魚,詢問下才知道,勞倫最大的夢想就是跟一隻美人魚見面!他們決定安排勞倫去遠足,且在那裡準備了一個驚喜。

勞倫的雙親送給了她一件就像是美人魚的洋裝,他們來到了蘇格蘭高地的洛蒙德湖。這時,勞倫感覺到水中有東西向她靠近,不久後,她就看到了…是一隻真的美人魚!

▼勞倫興奮地尖叫,這隻「美人魚」坐在岸邊,她告訴勞倫她是代表海洋的生物,能遇見勞倫非常高興,並允許她問問題。於是勞倫詢問她的「魔法力量」是什麼?

▼美人魚回答她說:「我的能力就是可以讓人們露出微笑。所以我注意到不管我去哪裡,當我注視著人們時,他們就會露出笑容。」最後她拿出一條珍珠項鍊送給勞倫,這已經成為了勞倫生命中最棒的一天了!

事實上,這隻「美人魚」是英國兒童慈善協會「Rays of Sunshine」和達美樂披薩所合辦的活動,他們經常幫孩童們實現願望,已經為3000位生病的兒童們達成了他們的心願。飾演美人魚的女演員還特地從洛杉磯飛來,只為了完成這個小女孩的夢想。

▼最後來看看勞倫與美人魚的這段故事吧!

因為美人魚的加油打氣,勞倫內心又盈滿了勇氣,準備面對接下來的挑戰!這個日子也成為他沒齒難忘的一天,這樣的活動太棒了!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