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3日 星期一

日本駕駛被突然衝出馬路的屁孩嚇一跳,接著又傻眼看著媽媽神力一掌把孩子擊倒在地!(內有影片) _-,

前幾天,日本網友@lumpofsugar0922分享了一段驚險的影片。影片中一台汽車行駛在狹窄的馬路上,經過一間白色民宅時,一個小男孩突然騎自行車衝了 ...


前幾天,日本網友@lumpofsugar0922分享了一段驚險的影片。影片中一台汽車行駛在狹窄的馬路上,經過一間白色民宅時,一個小男孩突然騎自行車衝了出來。司機被嚇一跳,連忙煞車避讓,小男孩的媽媽也看到了這一幕,先對司機點頭道歉,然後開始教育自己的小孩。

▼眼看孩子差點發生意外,媽媽又急又氣,狠狠打了孩子一巴掌,小孩連人帶車都被打倒在地。

這段影片被分享到網路後,很快就引起了網友們的熱議,大家紛紛表示:「雖然是體罰,但馬路亂衝真的很危險,希望小孩牢記教訓」、「可以讓小孩印象深刻,我覺得很棒!」不過也有網友覺得媽媽太兇了,這樣的教育方式不可取:「難道不能用說的嗎」、「媽媽甩得好大力喔」、「施暴根本不是教育」、「我覺得打人就是不對。」

日常生活中孩子犯一點小錯,這位媽媽肯定不會打他,但突然衝出馬路已經危及生命,媽媽心中該多著急!如果不用激烈一點的方式讓孩子記住教訓,他以後可能還會犯同樣的錯,那時候後悔就來不及了。

來源:livedoor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