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3日 星期一

牛人用1億方塊在《當個創世神》中建造紫禁城,網友:「大神請收下我的膝蓋!」 _-,

喜歡玩遊戲的應該都知道《當個創世神》吧?在這裡面,玩家通過帶材質的立方塊貼圖來創造自己的作品。最近有牛人竟然建造出了紫禁城,一起來看看吧!▼該作品由來 ...


喜歡玩遊戲的應該都知道《當個創世神》吧?在這裡面,玩家通過帶材質的立方塊貼圖來創造自己的作品。最近有牛人竟然建造出了紫禁城,一起來看看吧!

▼該作品由來自廣州的23歲小夥子蘇義俊領隊創作,前後歷時兩年,消耗方塊超1億。

▼蘇義俊的夢想是成為一名建造師,所以非常喜歡《當個創世神》這款遊戲。在2013年,他加入遊戲團隊,開始建造紫禁城。由於難度較大,部分成員選擇放棄退出,他挺身而出,帶領剩下隊員繼續創作。

▼他創作的紫禁城不僅外觀逼真,內部擺設也和紫禁城無異,包括皇帝的龍椅、床、午門、金水橋等。

▼蘇義俊希望通過此作品,在擴展自己建築學知識的同時,讓更多的人認識中國文化。

▼請觀看影片:

沒有足夠的興趣和耐心,是很難完成該的作品的。相信蘇義俊一定會成為一名優秀的建築工程師,分享給你的朋友看看吧。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