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3日 星期一

10位網友最愛肉搜的「韓國公開承認整形明星」,最後一位反差大到認不出來! _-,

要成為受歡迎的男星或女星,第一個不可或缺的條件就是外貌,因此也有許多藝人選擇「進廠維修」,讓自己變得更加光彩動人。其中也有數位韓星直接在公開場合承認自 ...


要成為受歡迎的男星或女星,第一個不可或缺的條件就是外貌,因此也有許多藝人選擇「進廠維修」,讓自己變得更加光彩動人。其中也有數位韓星直接在公開場合承認自己有整形,來看看他們整形前後的對比照吧!

▼1. 朴敏英。

朴敏英從《城市獵人》一劇走紅,但紅了之後也讓網友挖出舊照。不過在接受訪問時,朴敏英倒是很大方表示,自己在初中時就做過雙眼皮和鼻子手術,來讓自己漂亮一點。

▼2. 李多海。

李多海曾在韓國Mnet娛樂新聞節目《Quick Talk》擔任嘉賓時,公開坦承說:「以前的我是個胖女孩,另外我也做了點小改造。」

▼3. SISTAR孝琳。

個性落落大方的孝琳,曾經很坦然地說自己割過雙眼皮,還提到本來也想動鼻子,但被公司擋下了!

▼4.金賢重。

因為演出《花樣男子》而爆紅的金賢重,曾解釋自己有整過鼻子,「以前鼻子受過傷。在一旁觀看鄰居家哥哥們拿石頭砸收音機時,傷到了鼻子。因此將鼻子嬌正的同時,稍稍墊高了鼻樑。」

▼5. 黃光熙。

黃光熙會整形的理由很簡單,他在節目中說,媽媽告訴他:「想當歌手,就得去整形。」因此踏上了整形之路,還自豪說:「我是整形界的績優股。」

▼6. UIE。

蜜腿女神UIE曾說自己動過雙眼皮手術,但網路上也有傳言她還整過下巴等部位。

▼7.BEG-Narsha。

性感女團BEG的Narsha大方表示自己的臉是整來的,而且她不是一次動完刀,而是一次一次地「進廠維修」!

▼8. 劉仁娜。

劉仁娜因為《仁顯王后的男人》成為收視女神,不過在舊照曝光後,她也爽快承認自己整形過,這樣大方的態度也獲得了網友支持呢!

▼9. 瑞雨。

韓國演員瑞雨以神似洋娃娃的大眼睛、可愛臉龐聞名,不過網友也指出她跟舊照差異太大,懷疑整過形。瑞雨則回應道:「我一次都沒說過我沒整過容!」

▼10. 朴春

朴春的舊照也是和現今的模樣差異非常大,包括臉的長度和五官明顯都動過,她也認了整形的事實!

比起讓大家一直猜測有沒有整形,這些直接大方坦承整形原因的藝人,好像更容易獲得大家好感啊!其實愛美本來就是人類的天性,整形也是個人的選擇

來源:網路圖片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