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3日 星期一

17歲華裔少女遭狼友下藥集體輪姦,男友使計逮捕2獸友 _-,

 (檳城訊)17歲妙齡華裔少女和數名男子到酒吧消遣時,遭這批男子下藥迷暈後,被帶到其中一人的住家遭輪姦及拍下[裸·照]。事發後,其中一名嫌犯還利用[裸 ...


 

(檳城訊)17歲妙齡華裔少女和數名男子到酒吧消遣時,遭這批男子下藥迷暈後,被帶到其中一人的住家遭輪姦及拍下[裸·照]。事發後,其中一名嫌犯還利用[裸·照]威脅少女再度和他發生[性.關.係],結果,少女的男友獲知此事後,施計誘出兩名男嫌犯,將他們逮捕交給警方查辦。

此案發生後,有不明人士把嫌犯的照片上傳至網絡後,留言說明這群男子迷姦少女的過程,以及嫌犯被人糾眾毆打一事,結果,這張照片迅速在網絡廣傳。

網上流傳嫌犯照片

據瞭解,受害少女是於上週三晚上和數名男子一同到檳榔律上環的一間酒吧消遣時,遭該批別有用心的男子下藥迷暈。

少女不省人事後,即被這批男子帶到其中一人位於日落洞的住家內輪姦,並被拍下[裸·照]。

據悉,在案發期間,少女因藥力發作而昏睡不醒,直到隔天早上,即週四醒來時,她才驚見自己一絲不掛的躺在別人的床上。

更令她驚恐的是,她的身旁當時還躺著一名全身赤裸的男子。於是,她趁男子未醒來時逃走。

事後,由於她驚慌過度,所以她一直未向他人透露自己的遭遇。直到其中一名嫌犯較後以[裸·照]威脅少女與他發生[性.關.係]時,少女才因求助無門而向男友申訴,男友聞言大怒,並召來一群朋友於上週六晚使計誘出其中兩名嫌犯到發林一帶後,再責問他們為何幹下獸行。

17歲華裔少女遭狼友下藥集體輪姦,男友使計逮捕2獸友

 

女郎的男友帶著朋友,使計將兩名嫌犯誘出來後,逮住他們交給警方調查。

 

據瞭解,兩名嫌犯當時極力否認曾強暴少女,但過後卻心虛逃跑,少女的男友和友人追捕兩名嫌犯至阿依淡一帶後,終圍捕他們,並把他們交給警方查辦。

此外,網絡也流傳兩則視頻,其中一則的內容顯示一名上半身赤裸的嫌犯被人以籐棍追打時,一再否認自己曾迷姦少女,而另一則視頻的內容則顯示一名戴眼鏡,上半身赤裸的男子邊看手機邊否認自己曾涉及迷姦案。

針對此案,檳島東北警區主任米奧法力只願意證實警方確已逮捕兩名嫌犯助查一宗強暴案,並指嫌犯目前被延扣在東北警局總部助查。

不過,他不願透露案情,並指警方未接獲嫌犯遭人毆打的投報。

17歲華裔少女遭狼友下藥集體輪姦,男友使計逮捕2獸友

這名戴眼鏡的嫌犯,據知就是以[裸·照]威脅少女和他發生[性.關.係]者。

受害者未成年,警拒透露詳情

檳州總警長拉欣韓納菲說,由於受害者未成年,因此此案屬於敏感課題,警方不能透露箇中詳情。

但他說,警方已針對此案展開調查工作。

據消息披露,警方已申請延長扣留兩名嫌犯,並錄取口供。據知,兩名嫌犯在未來數天內就會遭警方以相關罪名提控上庭。

小編評論:女孩出外喝酒還是尋找多幾位朋友陪伴...所謂知人口面不知心~現在的社會真的要處處提防!!!如果發生任何意外也別害怕,記得告訴家人或報警...別讓壞人得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