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3日 星期一

世界上能見鬼的幾種體質!除了陰陽眼之外,竟然還有…… _-,

世界上能見鬼的幾種體質!除了陰陽眼之外,竟然還有&&
世界上能見鬼的幾種體質!除了陰陽眼之外,竟然還有……>>>>能見鬼的體質有很多種,除了陰陽眼之外,其實還有這樣的……我還是第一次見這麼奇特的人。不是因 ...


世界上能見鬼的幾種體質!除了陰陽眼之外,竟然還有……

>>>>能見鬼的體質有很多種,除了陰陽眼之外,其實還有這樣的……

我還是第一次見這麼奇特的人。

不是因為長得奇特,從某種意義上來看,這個人更像是有特異功能一樣。張扎紙見到他的時候明顯更感興趣了,一直在那不斷的詢問什麼。

這個人叫張德開,唔,大家請不要糾結名字,這只是鬼哥隨手起的一個化名。住的也挺遠,竟然在內蒙古的赤峰市。

要說張德開的故事,的確是挺有意思的。因為他在鄉下給自己蓋了一棟房子,在挖宅基地的時候,挖出來了一副枯骨。

那枯骨連棺材都沒有,也沒有陪葬的古錢什麼的,看樣子就像是兵荒馬亂的時候,直接被人打死就地掩埋的那種。畢竟張德開買來的是宅基地不是墳地。

當時張德開也沒在意,直接說了聲晦氣,然後就把骨頭裝進了一個破麻袋裡,直接扔到了村外,後來收垃圾的車輛過來了,不由分說的就把裝著白骨的垃圾給弄走了。

張德開開始的時候也不以為意,接著蓋房子。結果當天晚上他就做了一個夢,夢見有人在跟他要自己的身體。

話說張德開在本地也是一個吃的開的人物,年輕的時候也是混過社會的,囂張慣了,所以當場就說,你是什麼東西?跟老子要身體?哪涼快就去哪玩吧。

那個夢中的男人當然是勃然大怒了,於是衝上去就想弄死張德開。

張德開開始的時候還不知道自己這是在做夢,不過按照他的脾氣,管他是不是夢呢,既然你想弄死我,我就先毫不客氣的弄死你。兩人在夢裡就扭打起來,到最後還是張德開蠻橫一點,那傢伙被打的滿地找牙,忽然間就消失不見了。

張德開這個時候也醒過來了,但是醒來後卻覺得全身酸痛,就像是真的跟人打過 一架似的。張德開還以為自己這幾天太累了,而已不以為意,又睡了一會兒,就拖著疲憊的身體繼續指揮工人給自己家蓋房子。

哪知道一天忙完之後,張德開晚上又休息了,而他又夢見了那個全身是血的男人。那男人嘴裡說,雖然知道打不過你,可是毀身之仇,不能不報!今兒咱們再見個真章!

於是兩人又在夢裡打起來了,這一仗更是打的昏天黑地,張德開憑藉自己早年混社會的經驗,又把這傢伙打的狼狽逃竄。但是自己也氣喘吁吁,而且臉上還被這傢伙的指甲給撓了一下,火辣辣的疼。

天亮之後,張德開滿身疲憊的起床,照鏡子的時候,發現自己的臉上有幾道清晰的傷痕。

張德開當時就震驚了,心說難道自己其實不是在做夢?可是自己沒出門,不是在做夢又是在做啥?

後來幾個晚上,張德開幾乎每天都夢見那個滿身是血的傢伙跟自己要身體。幾乎每天晚上都要打一架。當然,張德開每次都大獲全勝,可是天亮之後總是或多或少的留下一些傷痕。

後來有一次,夢裡的男人不知道從哪裡找到了一柄殺豬刀,惡狠狠的模樣讓張德開差點被捅死了,好在側身偏了一下,才在自己的胳膊上劃了一刀。當他醒過來看見胳膊上血流如注的時候,嚇得趕緊去了衛生所。

連續一周,白天幹活,晚上做夢打架,張德開就算是鐵打的也扛不住了。反倒是那個男人卻越戰越勇,甚至差點把張德開給干趴下。張德開這時候有點害怕了,因為他在想,在夢裡如果被那傢伙捅死了,自己是不是也會死?

於是張德開多方面打聽,想要找人幫他看看,一來二去,就找到了我和張扎紙。

我和張扎紙聽完張德開的事,頓時對他的遭遇產生了極大的興趣。早些年看小說的時候,聽說包拯白天斷人間案子,晚上卻在夢裡斷陰間的案子。這傢伙白天在陽世幹活,晚上卻在夢裡跟鬼打架,這兩件事還真有異曲同工之妙。

看來張德開的體質,是屬於那種極其特殊的樣子啊。

世界上其實真的有這樣的人,有些人是陰陽眼,有些人則是極陰之體,不管是哪一種,都屬於極其特殊的人。我們幹這一行時間也挺長的了,可還是第一次見到。

張扎紙聽完張德開的話,立刻就抓住了問題的關鍵點,那副枯骨到底還能不能找到?

張德開一攤手,根本就找不到了。都過去十多天了,那副骨頭估計早就被壓成粉末送去焚燒了。

我心說這事可不好辦了,你把人家的身體給弄沒了,人家不跟你玩命才怪呢。這事根本就沒辦法調節。

張扎紙也皺著眉頭,說這事有點難辦啊。

張德開頓時急了,聲音也有點大了,你們不是大師嗎?幫我弄死他不就行了?這些天我快瘋了,現在我都不敢睡覺,一睡覺這傢伙就拎著刀子過來跟我玩命。

張扎紙不耐煩的說,急什麼?你以為鬼是說弄死就弄死的?這是要沾因果的。先坐著,等我想個辦法。

張德開頓時不敢說話了,雖然很著急,可畢竟還要指望我們。

張扎紙想了一會兒,就說,人家要的就是自己的身體,但是想給他一個一模一樣的身體那是不可能的了,你今晚在夢裡看見他,不要先動手,先好好談談,重新給他一個身體怎樣?

張德開瞪大了眼睛,談談沒問題,可是我該怎麼說?那傢伙一上來就要捅死我,這幾天我都快打不過他了。

張扎紙說,你先躺下,我給你安排一下。

張德開並沒有躺在床上,而是躺在了地上。張扎紙在他的頭頂和腳丫處分別點燃了兩盞燈,就是從廣濟寺求來的佛燈。然後將密宗鐵棍遞給了張德開,說,你握著這東西,在夢裡就能用了。

張德開拎著沉甸甸的密宗鐵棍,咬牙切齒的說,我能不能用這東西直接把他打的魂飛魄散?

張扎紙說,你要是真的把他打的魂飛魄散了,因果沾身-,死後就要下地獄贖罪的。毀人魂魄是重罪,估計十八層地獄你得挨個過一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