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3日 星期日

女生怎麼減肥都瘦不了其實不是妳的錯,研究發現的失敗原因主要是因為「另一半不夠帥」! _-,

許多女性朋友都有「一直無法成功減肥」的煩惱,原來是有原因的!根據《中新網》的報導,原來這個原因可能就是你的另一半不夠帥,照成女性缺少了減肥的毅力!▼美 ...


許多女性朋友都有「一直無法成功減肥」的煩惱,原來是有原因的!根據《中新網》的報導,原來這個原因可能就是你的另一半不夠帥,照成女性缺少了減肥的毅力!

▼美國佛羅里達州立大學做了一個研究來探討「我的吸引力與我另一半的吸引力之間有什麼關係」,分別對兩個不同的性別做了一系列的研究,結果發現這個問題對於不同的性別會有不同的影響。

▼這項研究追蹤了美國達拉斯市的113對夫婦,他們多數都結婚不到4個月,年齡層在30歲左右。結果發現如果男伴的「顏值」較高的話,覺得自己魅力值比較低的女性在滿分6分的情況下,減肥的毅力達到了3.5分!如果女性的魅力值比男伴高,減肥的意願則講到3.1分;如果兩夫妻的「顏值」都不高,減肥動力又降低到2.9分;如果兩夫妻都擁有高顏值的話,減肥的動力只剩下2.7分。

研究也發現,男性並不會因為另一半比較有吸引力而產生減肥的意願,由此得證女性比較會因為另一半而產生改變自己的想法。

這個研究結果真的太驚人了,原來另一半的顏值竟然會影響到女性減肥的意願,在這之前真的是完全沒想到!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這項研究結果「理由太牽拖了」,各位怎麼看呢?

來源:Yahoo新聞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