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3日 星期日

原本二婚時「娶小10歲老婆」讓我風光到不行!直到結婚前一晚她...我才知道她的過去有多髒! _-,

很多離過婚的人都會試著尋找人生第二春,不過能互相配合長相廝守的伴侶真的有那麼好找嗎?近日有位網友分享了自己二婚的經驗,看了他的故事相信一定會讓許多男人 ...


很多離過婚的人都會試著尋找人生第二春,不過能互相配合長相廝守的伴侶真的有那麼好找嗎?近日有位網友分享了自己二婚的經驗,看了他的故事相信一定會讓許多男人都相當震驚,因為....

示意圖/翻攝自網路,下同

(以下為網友親身經歷)

自從離婚之後,身旁的親友都一直介紹女人給我,有離過婚的、也有從未談過戀愛的,雖然許多人聊起來的感覺都不錯,但唯獨一個名叫曉燕的女孩特別吸引我!

她長得很漂亮,比我小十歲,最重要的是她從未結婚過。她的身上總是散發著一股魅力,讓我不得不在意!幸好她對我也很滿意,因此我們就試著交往看看了...

交往時,因為她生性比較害羞,加上先前他之有相過親,沒有談過戀愛,因此連牽牽手都會覺得臉紅不好意思!看她如此羞澀可愛的模樣,讓我決定要更加珍惜她,而她想要什麼東西我也會盡力滿足因為我真的很開心能當她的第一個男人!不過...

Advertisements

某一次我喝醉想時跟她發生關係,不過卻被她狠心拒絕!

隔天起床,她擺著一張臉向我提出分手的要求,她表示自己不是個隨便的女人,無法接受婚前被自己的男人這樣對待!

聽到她的一席話,我都快哭了!我真後悔因為一時魯莽的衝動而傷害到我最心愛的曉燕,因此我非常真心的向她道歉,幾天之後等她氣消了,她才原諒了我。隨後我們兩個就這樣在一起半年後,終於決定要結婚了!不過...

沒想到結婚的前一晚,有個男人突然出現在我面前,非常仔細地上下打量我,隨後更開口說:「原來你就是那個接盤俠!你知道嗎你老婆之前跟了多少男人嗎?」...

「先前她跟我在一起時,曾跟一個都能當她爹的人好上!那個老男人會給她買名牌包、衣服,後來她就把我甩了,如今現在那個男的不要她,所以現在才又找上你!」...

Advertisements

原本聽到他的說詞我還不想信,但隨後他拿出照片之後,我才知道原來他說的都是真的!最後我在那一天決定取消婚禮,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我的老婆,而且....

如果又離了婚,我就成了離兩次婚的男人,但不離婚,我似乎也接受不了她的過往,老實說我真的非常愛她,但現在我真的不之該如何是好了....

如果你是這位網友,你會選擇怎麼做呢?

快把這驚人的故事分享給更多人知道吧!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