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3日 星期日

這位正妹在凌晨進行視訊直播突然出現詭異場景,當她扭過頭查看時超恐怖的一幕讓觀眾都嚇到尖叫! _-,正妹,

這位正妹在凌晨進行視訊直播突然出現詭異場景,當她扭過頭查看時超恐怖的一幕讓觀眾都嚇到尖叫!
現在許多人都愛玩直播,但是下面這段日本正妹凌晨直播的場景讓眾人嚇到毛骨悚然!正妹在直播的過程中先是門莫名其妙的開了,接著又有「人影」閃過去,攝影機也突 ...


現在許多人都愛玩直播,但是下面這段日本正妹凌晨直播的場景讓眾人嚇到毛骨悚然!

正妹在直播的過程中先是門莫名其妙的開了,接著又有「人影」閃過去,攝影機也突然受到干擾畫面模糊,幾秒鐘之後她身後又出現一隻白色的手,但是最恐怖的還是最後一幕正妹扭過頭的時候……

最後一幕那隻白色的手竟然抓住了正妹的頭部,而直播也突然中斷了,實在是太詭異了!分享出去,讓大家看到這段罕見的影片吧!

Advertisements

這位正妹在凌晨進行視訊直播突然出現詭異場景,當她扭過頭查看時超恐怖的一幕讓觀眾都嚇到尖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