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3日 星期日

5歲女童在家門外賣檸檬水突然跑回家哭訴「我做了壞事」,拿出執法人員開的6000罰單爸媽都傻眼! _-,

前幾天倫敦的「Lovebox」音樂節吸引了不少樂迷,那幾天非常炎熱,如果能夠喝到清涼的飲料就再好不過了。AndreSpicer的家就在附近,他5歲的女 ...


前幾天倫敦的「Lovebox」音樂節吸引了不少樂迷,那幾天非常炎熱,如果能夠喝到清涼的飲料就再好不過了。Andre Spicer的家就在附近,他5歲的女兒專門在門外擺了一個小攤位賣檸檬水,每杯只要50便士。這本來是很有童趣的一件事,但很快就有了意外的發展。

▼小女孩擺攤沒多久,4名地方執法人員就走了過來。他們取締了這個攤位,不許小女孩賣檸檬水,不僅如此,還給她開了一張150英鎊(約新台幣6000元)的罰單。5歲的小妹妹哪裡見過這麼多錢,當場委屈到流淚,跑到爸爸身邊哽咽著說:「我做了壞事……」

Andre也很吃驚,他本來以為執法人員最多讓他們收拾東西回家,沒想到會開罰單。這件事被曝光後,很快引起了網友們的熱議,還驚動了當地哈姆雷特塔(Tower Hamlets)市議會。議會發表聲明道歉,說執法人員應該有「常識」,合理運用權力,現在這張罰單已經被取消了。

這個小妹妹沒有做什麼壞事啊,不要對她那麼嚴厲啦,萬一嚇到她,以後再也不敢做這種嘗試怎麼辦呢?

來源:standard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