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3日 星期日

帥氣的警察男友在她懷中過世,女友含淚完成約定「冥婚」…訂婚儀式上的一番話讓全場的人都忍不住爆哭! _-,

 「我對你的愛已超越陰陽兩隔,你是人,我嫁人,你是鬼,我嫁鬼!愛你到永永遠遠,決不放棄!你聽到了嗎?!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已故羅勇府警察妻子春 ...


 

「我對你的愛已超越陰陽兩隔,你是人,我嫁人,你是鬼,我嫁鬼!愛你到永永遠遠,決不放棄!你聽到了嗎?!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已故羅勇府警察妻子春緹差

羅勇府直轄縣的帥氣警察名叫禪納龍,25歲,原定於2016年12月31日與24歲女友春緹差訂婚。

帥氣的警察男友在她懷中過世,女友含淚完成約定「冥婚」&訂婚儀式上的一番話讓全場的人都忍不住爆哭!

然而天意難料,禪納龍警察在10月駕駛摩托車去接女友的路途中不幸發生意外,從摩托車上重重摔下,導致身體內多處內臟受損,雖然當時被送往了醫院急救,但還是沒能挽回生命!

​二日後,警察禪納龍在醫院去世。

帥氣的警察男友在她懷中過世,女友含淚完成約定「冥婚」&訂婚儀式上的一番話讓全場的人都忍不住爆哭!

時至2016年12月31日,女友春緹差很早就起身打扮,絲毫不忘婚約,並邀請法師主持冥婚訂婚儀式,永不忘記兩人當初的誓言!

帥氣的警察男友在她懷中過世,女友含淚完成約定「冥婚」&訂婚儀式上的一番話讓全場的人都忍不住爆哭!

「12月31日,我們還是完成了訂婚儀式!我們曾想像過,這一天,我們會依照泰國禮節,身穿禮服,恭敬跪拜雙親,以感養育之恩。」

「雖然你如今在另一個國度,但這並不重要,我對你的愛已超越陰陽兩隔,你是人,我嫁人,你是鬼,我嫁鬼!愛你到永永遠遠,決不放棄!你聽到了嗎?!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今天是我們最重要的日子,無論富貴貧窮,無論是苦還是甜,我都會和你牽手走完這一生。」女友春緹差在冥婚儀式中反復念叨。

現場照片

兩人恩愛舊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