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3日 星期日

婚後被要求住婆家,她天天穿「T恤+內褲」在家,結果1個月後成功搬出去了... _-,

如果你結婚後想要搬出去自組小家庭,公婆卻要求一起住怎麼辦?一位媳婦在《靠北婆家》分享了自己的經驗,她配合婆婆要求住在家裡,但天天在家只穿T恤和內褲,結 ...


如果你結婚後想要搬出去自組小家庭,公婆卻要求一起住怎麼辦?一位媳婦在《靠北婆家》分享了自己的經驗,她配合婆婆要求住在家裡,但天天在家只穿T恤和內褲,結果一個月後...



Advertisements

翻攝《pixabay》

原文如下:

結婚後本來和老公說好會一起搬出去住,但婆婆希望大家一起住,說先一起住看看,真的磨合不來我們再搬出去,說會待我如女兒,把婆家當自己家住就好,妳看大嫂不也住的很自由(哦?)

既然婆婆都如此說,我就住進去了,也把大家當家人,把婆家當自己家,每天在家跟在娘家一樣自在,只穿T恤跟內褲在家走來走去,看的出公公跟大伯對我很好,真的把我當女兒在疼。

但兩個月後,婆婆來找我談話了。

婆:妳穿這樣太少了吧,家裡還有男生,不好吧?

我:不會啊我在家有我爸我哥我也這樣穿呀,xx(我老公)也這樣在家呀

婆:那是妳爸,不一樣啦

我:哦所以我不用把妳們當我爸媽就是了?

婆:不是啦,但這樣不好,大嫂也會不開心

我:沒關係啊那我們搬出去就好

婆:大家一家人住一起比較好啦

我:但我把妳們當家人相處妳們有意見啊

婆:反正這樣給爸爸大伯看到不好啦

我:我都不介意了,妳們不用擔心啦

Advertisements

總之再一個月後我們就搬出來了

老公也很想搬出來,所以配合我弄了一齣

但內褲也只是四角深色貼身內褲不會曝光那種啦

但在妻子眼中肯定見不得年輕女子在家如此穿著

有能力搬出來的,黑就對了,黑了世界就變彩色的

當然妳還需要個挺妳的老公



Advertisements

翻攝自《靠北婆家》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高招欸,既不傷和氣又不讓老公為難」、「老公真的夠挺你!真好」、「哈哈我也想試試」、」「果然是老謀深算,先黑再說」。

如果是你遇到這種情況,你會怎麼辦呢?

來源:《靠北婆家》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