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3日 星期日

她被泯滅人性的夫家「4次強迫墮掉女胎」搞垮身體,死之前公婆還用錢要求她離婚閃人! _-,

世上竟有如此狼心狗肺之人?古時重男輕女的思想一直延續至今,但是新時代的來臨,大部分人都已經改變了觀念。可是,這個家庭中的夫家竟然沒變,重男輕女到如此喪 ...


世上竟有如此狼心狗肺之人?古時重男輕女的思想一直延續至今,但是新時代的來臨,大部分人都已經改變了觀念。可是,這個家庭中的夫家竟然沒變,重男輕女到如此喪心病狂的地步。

▼一名來自中國安徽省的已婚女子月月,她和丈夫在四年前已經有了一個女兒,公婆就要求第二胎就一定得是個男孩,但是月月先後懷了四次孕,卻每次都被查出是女孩,於是公婆和丈夫迫使她墮了四次胎,最終身體垮掉,夫家這邊冷血地拋下17萬人民幣(約77萬台幣)就要休妻。

▼月月因衰弱的身體被迫離院治療,卻最終不幸去世。更令人氣憤的是,住院期間,公婆和丈夫竟然沒有來探望過一次,甚至買好新車準備再娶新老婆!人性竟然可以冷漠至此!

▼不幸的妻子家中還留下了四歲的小女兒和年老的中風母親,女方家屬聽聞死訊之後,氣不過直接拿著月月的骨灰到前夫家去求個公道,身邊知道此事的人也越來越多,周邊鄰居也紛紛痛批他「禽獸不如」!

▼也許有人會好奇胎兒的性別是怎麼查出的,畢竟在中國由於思想還是較為傳統,因此醫生是不被允許向準父母透露嬰兒性別的,但是人人有不少非法醫生進行測驗並告知性別。這種無良醫生也是導致此事的幫兇之一!

這位丈夫不僅扼殺了四個還未出生的新生兒,還間接奪走了月月的生命,公婆一家毫無良心可言。都說一日夫妻百日恩,而月月卻淪為了生子工具,奉勸各位女生一定要擦亮眼睛找好老公,找個好公婆,畢竟婚姻並不是戀愛,不過還是想問那些重男輕女的人一句:「你們家是有皇位要繼承嗎?」。

來源:東森新聞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