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3日 星期日

命理解析,這幾個時間出生的人【天生運氣好】,參考看有你嗎? _-,

正所謂人各有命,並非人人都是含金湯匙出生的,好命的人便可生逢吉時,一生順暢,那麽,有哪些出生時辰的人天生命運極好?現在就跟著小編來一探究竟吧!記得恭喜 ...


正所謂人各有命,並非人人都是含金湯匙出生的,好命的人便可生逢吉時,一生順暢,那麽,有哪些出生時辰的人天生命運極好?現在就跟著小編來一探究竟吧!記得恭喜上榜的朋友丶閨蜜,讓自己沾沾他們的好運!

第四名丶辰時和未時出生

(辰時:7:00~8:59,未時:13:00~14:59)

在這兩個時辰段出生的人,由於這兩個時辰都是屬土,又為陽土,因此他們天生有著滿滿的活力與朝氣,為人樂觀開朗,就算生活中出現了挫折與不順,

他們還是可以一肩扛起,並積極的找出解決之道,不會自怨自艾,有這般陽光性格,使他們的人緣極佳,身邊常有貴人圍繞,好運也會經常降臨,一生中福星高照,享福之命。

 

第三名丶申時和酉時出生

(申時:15:00~16:59,酉時:17:00~18:59)

在這兩個人時辰段出生的人,由於這兩個時辰都是屬金,在財運方面會有很不錯的運氣,一生中總是被金錢圍繞,加上他們本身的理財能力又好,因此總能夠早早就存到人生的第一桶金。

另外,在感情方面通常都能夠遇到優質的對象,對方是個重視家庭的人,彼此情投意合丶姻緣美滿,可互相攜手共度美好的人生。

 

第二名丶戌時和丑時出生

(戌時:19:00~20:59,丑時:1:00~2:59)

在這兩個時辰段出生的人,由於這兩個時辰都是屬土,因此他們通常有著很能吃苦耐勞的性格,是個很有自己想法的人,對於自己的理想也都會堅持到最後,並落實的去完成。

由於他們的付出與努力都比別人多,自然成功的機會是高出其他人的,在一生中也會遇上很多的貴人相助,日後必能有一番的作為,財運丶人際大暴漲。

 

第一名丶子時和亥時出生 

(子時:23:00~00:59,亥時:21:00~22:59)

在這兩個時段出生的人,由於這兩個時辰都是屬水,水可以聚財,因此他們的財氣天生豐厚,屬於含著金湯匙出生的類型,日後吸金的功力也是一級棒,做事很容易就能成功。

而在性格上也是能屈能伸,為人大方丶不拘小節,總是可以受到身邊人的厚愛與幫助,所以無論是在工作或是生活上,都能順順利利丶一生無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