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2日 星期六

他跟女友甜蜜自拍下一秒卻拍下「女友頭分裂成兩個」的畫面,表情扭曲的「出竅」模樣更讓他笑一輩子! _-,

情侶合照再正常不過,不過這一對的情侶合照卻仿佛不那麼正常!最近有一位網友在網上Po了一張他和女友的自拍照,不過與其他情侶的甜蜜自拍不同的是,這張照片卻 ...


情侶合照再正常不過,不過這一對的情侶合照卻仿佛不那麼正常!最近有一位網友在網上Po了一張他和女友的自拍照,不過與其他情侶的甜蜜自拍不同的是,這張照片卻滲透著一絲詭異…

照片中,他的女友竟然有兩張臉!一張臉溫柔優雅,另一張臉卻無比猙獰,這畫面簡直就像是「靈魂出竅」!

▼不過這並不是真的詭異事件哦,原來是因為這張照片使用的是手機中的全景拍照模式,在拍攝過程中,女友正好打了一個噴嚏,所以頭就變成了兩個,一個是準備拍照的表情,另一個卻是打噴嚏的樣子,簡直太有趣了!

▼其實他們兩平常的自拍還是甜蜜蜜!

雖然這只是拍照出現的巧合,但是卻是那麼湊巧,照片上兩張臉呈現出來的分明就「天使與惡魔」的樣子,仿佛這位網友有兩個女友哦,他到底會選紅玫瑰還是白玫瑰呢?哈哈!大家不妨也用手機試試,或許能拍出更有趣的照片!

來源:bt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