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2日 星期六

為了四歲腦癱兒子,媽媽進監獄,出獄當天,兒子竟然做了「這件事」! _-,

15007189979575.jpg
孩子是父母的心頭肉,有句老話說的好,父母永遠是最愛孩子的那個人,不管孩子有什麼事或者做錯什麼,網上經常看到很多關於孩子患了某種嚴重的疾病,父母為了孩子 ...


孩子是父母的心頭肉,有句老話說的好,父母永遠是最愛孩子的那個人,不管孩子有什麼事或者做錯什麼,網上經常看到很多關於孩子患了某種嚴重的疾病,父母為了孩子四處籌款的報道,我們村就發生了這麼一件事情。

林小姐是我們村的人,她有一個孩子,名字叫天天,今年已經五歲了,說到她的孩子,村裡面的人基本都認識,林小姐家裡比較貧窮,老公因為疾病早逝。

15007189975344.jpg

天天屬於早產,提前一個半月出生,剛出生的時候4斤,難產導致缺氧,同時黃疸嚴重,還伴有顱內出血,由於經濟的原因,林小姐沒有讓天天住院,而是直接帶回家,導致天天黃疸越來越嚴重,一直持續了差不多半年才好,黃疸好了,林小姐很高興,但是發現小孩行為有點遲鈍,反應很慢,林小姐剛開始並沒有特別在意。

天天出生不到一年,林小姐老公因為疾病不幸離開了,讓這個貧窮的家庭更加雪上加霜,喂養小孩的任務全權交給了林小姐,林小姐精神狀態一路跌倒谷底,但是為了才不到一歲的寶寶,她堅強的站了起來。

15007189978035.jpg

就這樣,林小姐一個人辛苦把天天帶到四歲,沒想到四歲的天天還不會走路,於是跟親戚借了點錢,帶天天到省醫院去檢查檢查,檢查結果把林小姐嚇了一跳,醫生說,小孩因為黃疸嚴重,顱內出血,導致孩子患有腦癱,醫生建議天天做康復治療,費用比較高,時間也比較長,效果還很難說,雖然面對高額的費用,林小姐只能無奈的選擇放棄治療。

小孩腦癱的消息很快傳到村裡的每一個人,林小姐一個人帶這麼一個小孩本身壓力就很大,沒想到村有些愛講閒話的人還經常嘲笑她,村裡面有一個人年紀大的人特別可惡,語言惡毒,曾經當著林小姐的面,讓林小姐放棄天天,還說詛咒天天的惡毒話,最終林小姐忍無可忍,拿起菜刀把對方傷了,最後因為故意傷人罪被警察帶進監獄。

15007189981466.jpg

林小姐被判坐牢一年,多多被60多歲的奶奶幫忙喂養,一年後出獄,這個時候天天已經五歲了,聽說媽媽出獄了,又逢端午節,天天雖然行動不便,不會說話,但是心裡有點感應,聽到媽媽要回來了,看到奶奶包粽子,他也自己動手包粽子,包個特別的粽子給媽媽吃,雖然包的不整齊,包的不對,但是他的一片心,媽媽已經感受到。

文章的最後,小菲希望天天身上出現奇蹟,讓這個五歲的孩子早日康復,變成一個正常的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