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2日 星期六

換個角度去感激    _-,

感激你所承受的一切苦難,因為這意味著你有承受它的能力。感激你所受到的嫉妒,因為這意味著你在一些方面很優秀,至少走在了嫉妒者的前面。感激你所受到的誹謗, ...


激你所承受的一切苦難,因為這意味著你有承受它的能力。

感激你所受到的嫉妒,因為這意味著你在一些方面很優秀,至少走在了嫉妒者的前面。

感激你所受到的誹謗,因為這意味著你並不孤獨,至少還有人對你感興趣。

感激你所遇到的所謂的敵人,因為這意味著你將獲得化敵為友的能力,要知道這世上絕對的敵人是不存在的。

感激你在失意時背叛你的朋友,因為這意味著在今後的日子裡你不必再擔心被他欺騙,同時這也說明,得意時所交的朋友不見得都靠得住。

感激你所經歷過的陷阱,因為這意味著你已經從中爬了出來,同時也給你提個醒,這世上沒有絕對平坦的路。

感激你所承受的疾病,因為這意味著你的身體還有正常的反應,提醒你應該注意健康了,因為這世上任何東西都不能與健康作交換。

感激你面部的皺紋,因為這意味著你已經度過了年輕的歲月,至少應該慶幸沒有英年早逝。

感激至親的人對你的嘮叨,因為這意味著你有一個家,這世上還有不少的人連家都沒有。

感激失戀給你帶來的痛苦,因為這意味著你至少被人愛過一次,同時獲得了再愛一次的自由。

感激上司對你的批評,因為這意味著你有一份工作,你做得還不夠好,上司拿你不見外,所以批評你。

感激你所承受的一切苦難,因為這意味著你有承受它的能力。上蒼把苦難加在你身上肯定別有深意。

克服它並從中汲取智慧。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