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2日 星期六

4則只有已經「從社會大學畢業的人才看得懂」的深度內涵文,全部看懂的人心思一定異於常人。 _-,

4則只有已經「從社會大學畢業的人才看得懂」的深度內涵文,全部看懂的人心思一定異於常人。
 (source:編輯製圖,未經授權,請勿抄襲)  大家好,吉編又來了!如果你是一個幽默的人,那你一定知道搞笑的不二法門就是「不對自己說的笑話笑出來」 ...


 

(source:編輯製圖,未經授權,請勿抄襲)

 

 

大家好,吉編又來了!

如果你是一個幽默的人,那你一定知道搞笑的不二法門就是「不對自己說的笑話笑出來」,這樣講笑話的成功機率就會提高很多。上次已經跟大家介紹過「3則如果「沒有轉大人一定看不懂」的深度梗對話」,這次則要介紹一個不僅要轉大人,可能還要已經轉滿久的人才看得懂的笑話,你能看懂幾個?

根據作者三哥搞笑分享,以下是4個只有已經從「社會大學畢業」的人才看得懂的內涵笑話,看懂一到兩個的代表你對社會了解不深,全看懂的話代表你出社會太久了,已經不是以前的那個你了。

 

 

#1

女友:「為什麼一直說我是女漢子,我和一般女生到底差在哪?」

男友:「你洗澡順便搓癬的時候,是淋著水搓還是關掉水才搓?」

女友:「不一定,有時候淋有時候關。」

男友:「看吧,一般女生會說:『人家身上才搓不出癬呢!』」

 

#2

婚禮上司儀問新郎新娘:「以後在家裡是誰說了算?說了算的那個人往前跨一步!」

Sponsored Links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全場屏氣凝神,只見新娘笑咪咪地站在原地完全沒動,倒是新郎看了新娘一眼,連忙往後退了好大一步……

 

#3

有一次我從老媽的私房錢裡偷了50塊去買玩具,沒想到在店裡被老爸碰個正著。我被狠狠揍了一頓之後,老爸問我:「這是哪來的錢?」我回:「老媽的私房錢。」老爸又問:「她的私房錢不是都鎖在櫃子裡嗎,你怎麼偷到的?」我也不想再挨揍了,便如實說:「我上次看見老媽把鑰匙偷藏在櫥櫃的後面。」

第二天一大早,我都還沒回過神來,老媽見我就是一頓狠揍。老媽邊打邊罵:「你膽子越來越大了,敢一次偷拿500塊?錢到底都花去哪了!」

Sponsored Links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而我只能含淚看向遠方。

 

#4

昨天陪老婆去逛街,路上碰到我的國中同學,他看我穿得普普通通很休閒,就開始跟我炫耀他現在混得多好多好,而且內容越講越不像話。

就在我快受不了時,我老婆親暱地摟住我說:「張總,時間不早我們該回去了,你老婆也快回到家了吧?」

說完我便瀟灑地轉身離去,留下那位同學獨自在風中凌亂。

 

 

 

 

文章來源:三哥搞笑,編輯整理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