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2日 星期六

醫院的衛生間真的有鬼,你別不信 _-,

歐陽的父親病了,住進了北京市的高檔私家醫院,要知道在北京不是有錢就能夠住進這家醫院的,還要有聯繫,給歐陽父親安排的是單間,大約有七八十平米,衛生間、電 ...


歐陽的父親病了,住進了北京市的高檔私家醫院,要知道在北京不是有錢就能夠住進這家醫院的,還要有聯繫,給歐陽父親安排的是單間,大約有七八十平米,衛生間、電視、飲水機包羅萬象,大約有半個月擺布,他能夠自個下地走路了,就辭去了保姆,儘管如今他兒子很有錢,但他曾經是個貧民,所以一些思維還是沒有改動。

接下來的日子裡他很清閒,天天到院內漫步和院友下棋。歐陽也會偶爾的來看看。一天夜晚,他起夜上廁所,翻開廁所的燈在便利,燈俄然滅了,他也沒多想,由於大腦還沒有完全的清醒,便利完後便回到床上持續睡覺,假如這時分亮燈他就會發現便池裡飄著幾縷長發,第二天早上醒來發現身上開端瘙癢起白皮,找護士拿了點止癢的藥也就沒多想,日子一天天的過著,歐陽父親身上的瘙癢並沒有消退,並且越來越嚴峻,有的部位現已由癢開展到了痛苦。

歐陽來醫院看父親,發現他父親的頭髮大多數現已發白,眼眶深深的窪陷,酷似影片里的喪屍,歐陽驚慌的幫父親穿衣服,發現他後背現已腐爛,並且好像有東西在後背上活動,歐陽把雙眼移近了看看,發現那都是黑色的小蟲子,有不計其數隻蟲子在歐陽父親後背上腐蝕著,並且正在向前胸分散著,歐陽感受一陣反胃充進衛生間開端大口的吐逆,吐完今後沖廁所,發現水上漂著幾縷頭髮,再沖一次發現還是漂著幾縷頭髮,他翻開後邊的水箱發現一個長發女人頭正在張著大嘴直勾勾的看著他,他嚇得媽呀一聲衝出衛生間跑出病房去找醫師,醫師和護士全來了發現啥都沒有,說歐陽可能是最近壓力大發作錯覺了,並且歐陽父親後背並沒有啥腐爛,僅僅微微的有些紅腫。

關於父親的白頭髮醫師說是打了藥物的作用,歐陽這才放心的離開醫院。第二天歐陽收到父親逝世的通知,他趕到醫院後發現父親的頭髮現已掉光,並且全身都是爛的,有的當地甚至能看到顯露的白骨,嘴是打開的,房間很雜亂,看得出來他死之前做過很劇烈的掙扎。

歐陽感受出來父親的死非同小可,便跑去問奶奶,奶奶今年已將近九十,聽到兒子這種死法老淚縱橫,不過還是把歐陽父親年輕時犯的過錯說了出來.....

告知一下歐陽的父親叫歐陽常德

四十年前;

歐陽常德還沒有成家,由於家住在鄉村,並且又年輕,所以家裡面的地全賴他一個人種,並且他厚道又肯干,全村的老大家總用他數說自個家的孩子。

歐陽有些內向默不做聲,並且全村的年輕人又妒忌他,所以他沒有朋友,僅有能和他說話的即是鄰居家的小妹叫百合,人如其名,人長得白並且純潔,一頭長髮,綁著大辮子,是全村男生們追捧的對象,百合對他們視若無睹,僅有喜愛的即是歐陽常德,常常在他種田時陪著她,他累得時分給他倒水,熱的時分給他擦汗,每次他們在一起的時分底子都是百合自個在說,歐陽在旁邊默默地聽著,每次百合向歐陽表達時,歐陽僅僅笑一笑沒有說啥,本來歐陽很喜愛百合,可是他知道自個給不了百合啥。一次歐陽由於一些事跟家裡吵了起來,他父親打了他,他便跑了出來,恰巧碰到了百合。

歐陽說想喝酒,百合回家在家裡偷了幾瓶白酒,他們來到後邊的空房子,點起小火堆喝起酒來,不久,幾瓶白酒就見了底,有句話叫酒後亂性,歐陽酒後獸性大發,強行扒下了百合的衣服,儘管百合鄙人認識反抗著,可是還是很等待的。

第二天早上,歐陽醒來發現百合一絲不掛的躺在自個的身邊,才強行回憶起自個昨天晚上酒後乾的事,愧疚不已,叫醒百合穿好衣服。互相約定好這事不能說出去,幾個月後百合發現自個懷孕了,家裡對百合破口大罵,說丟了自家的臉,家裡沒有這個女兒,百合哭著去找歐陽,他們來到小樹林。百合向歐陽提出私奔,歐陽想了想說先回家拿東西讓她在這兒等著。

歐陽朝家裡的方向走去,百合坐在樹底下,微笑著,幻想著今後他們美好的日子,過了不久百合聽到後邊有聲響便回頭,正好看到的是歐陽的雙眼,此刻百合趕到十分懼怕,由於她從來沒有看過這麼恐懼,臉部猙獰的歐陽。

歐陽拿出刀毫不留情的插進了百合的乳房,此刻百合現已感受不到身體上的痛了由於心裡上的痛要比身體痛上一百倍,一千倍。

等百合斷氣後歐陽抱起百合扔到了村裡的荷塘里,跑回家跟歐陽媽媽說了這事,媽媽剛開端罵了他,可是工作現已發作了,畢竟是自個的兒子,給了他一些錢讓他跑到外地,通知他等風頭過了再回來,第二天鄉民們在荷塘里打撈出來了百合的屍身,要不是由於衣服,百合的爸爸媽媽底子認不出來她,百合身上一切的皮膚一夜之間全腐爛了,散發出惡臭味,如今剛入冬,即使是在夏天也不應該發作這種情況啊,百合爸爸媽媽由於悲傷過度也逝世了。

不久這兒便動遷了,歐陽一家搬到別處,歐陽也會來了,過著正常人的日子,也成婚了,不過前兩個媳婦都在新婚之夜都俄然暴斃,直到四十又再次成婚生下了個兒子,他老婆生完孩子就難產死了,這個兒子從小聰明,很快大學畢業,憑仗自個的本事成為了北京市本地的企業家,歐陽認為曾經的事就過去了,看這自個的兒子也很欣慰。

直到他死的那一刻,才知道啥叫「不是不報時辰未到」,可笑的是他死的地址恰是曾經他把百合屍身扔進的那個池塘,動遷後這個當地成為了私家醫院。咱們不知道百合的報復會不會停止,會不會持續報復歐陽常德的兒子孫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