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2日 星期六

【12星座愛情婚姻解析】你和這些星座在一起,會有怎樣的幸福? _-,

幸福是個特別抽象的定義,沒有精準的概念,但是非得描述一番,那應該就是一種心情上空前的愉悅感、快樂、滿足、安心。這年頭找另一半,幸福是首要考慮因素,那麼 ...


幸福是個特別抽象的定義,沒有精準的概念,但是非得描述一番,那應該就是一種心情上空前的愉悅感、快樂、滿足、安心。

這年頭找另一半,幸福是首要考慮因素,那麼和12座星男友們在一起的幸福指數分別有多高呢?一起來參考看看哦。

以下【8顆星為滿分】

和白羊座男友在一起的幸福指數:(6顆星)

擁有一個白羊座男友的你,無疑是幸福的。他就是你的開心果和永樂島,愛給你講笑話逗你開心,在你心情不好的時候為你排憂解悶;

他在你面前從來沒脾氣,因為他覺得對心愛女人發脾氣是loser才會有的行為。要是他能再沉穩一些,你或許會有更多安全感。

和金牛座男友在一起的幸福指數:(4顆星)

和金牛座男友交往,實屬喜憂參半。他對自己小氣但是對你很大方,節日生日毫不心疼地給你買買買,各種好吃食物好看衣服漂亮首飾之類的禮物,往往都能給你一個大大的驚喜;

然而,他也有些小心眼,看不慣你和其他任何異性之間的交流溝通,分分鐘咬牙切齒的節奏。

和雙子座男友在一起的幸福指數:(3顆星)

雖然說雙子座男友的詩情畫意堪稱一流,可是和他在一起的時候,卻總會讓你覺得少了點什麼似的。

其實他的好無可挑剔,文人墨客的斯文儒雅皆具備,時不時還會給你來一封感人肺腑的情詩。可是,他有時候不太擅長和人言語溝通,這容易讓你倆的感情有些隔閡感。

和巨蟹座男友在一起的幸福指數:(5顆星)

巨蟹座男友是當之無愧的好男友,典型的居家型好男人。他廚藝過人,變戲法般總能倒騰出一桌子好吃的飯菜來喂飽你這個小吃貨;

他善良心地好,對你的爸媽就像對自己的爸媽一樣好。然而,他木訥的秉性卻怎麼也改不了,不懂浪漫,日子過得太過平淡。

和獅子座男友在一起的幸福指數:(7顆星)

霸道總裁型男友獅子男,能給你無與倫比的優越感。他永遠對你熱情主動,不需要你為要不要主動聯繫他而糾結煩惱;

他會盡他所能給你你所想要擁有的東西,一副「我的女人我愛寵」的樣子。如果非要說他的缺點,那就是太過大男子主義,不過這種霸氣或許正是你愛他的原因!

和處女座男友在一起的幸福指數:(2顆星)

擁有一個處女座男友的你,或許並沒有多麼明顯的幸福感。的確,這個星座的男生比較嘮叨和計較,很多時候他過於強調和頻繁重複的事情,在你眼裡可能會變成一種困擾。可是即便如此,他愛你的心是真誠的,這就夠了!

和天秤座男友在一起的幸福指數:(1顆星)

一般來說,沒有足夠的心理承受能力,最好不要去勾搭一個天秤男。因為這類男生超級毒舌,從來不會誇讚你不說,還經常讓你從天上跌入低谷,損你是他的特長;

此外,他從來不會哄你開心,儼然把你當成哥們來對待。其實,這或許他的性格使然,並不說明不愛你。

和天蠍座男友在一起的幸福指數:(4顆星)

與大天蠍在一起,就要受得了狂歡,也經得住寂寞。他平時工作很忙,偶爾會抽出時間陪你,不過你倆真正一起度過的紀念日屈指可數,因為他總是忙碌到需要你提醒才會記起。

不過,天蠍男一旦選擇和你在一起,就不會隨性拋棄你,而是將你認定為,此生的唯一。

和射手座男友在一起的幸福指數:(1顆星)

真心不是黑大射手,和他談過戀愛的人都知道,這就是個多情的浪子,從來不泊岸。他從來不能給你想要的安全感,經常見異思遷,身邊的女性朋友多到可以繞花園一圈。和他在一起雖然不算幸福,但是剎那的快樂還是有的。

和摩羯座男友在一起的幸福指數:(8顆星)

遇到真愛你的摩羯男,就嫁了吧!他不僅勤勞勇敢、溫柔體貼、慷慨大度、心思細膩,還通常都有著不錯的衣品,要顏值有顏值,要人品有人品,和他出門是賺足200%回頭率的節奏,你還在猶豫什麼?!

和水瓶座男友在一起的幸福指數:(3顆星)

和水瓶男的相處實在很讓人無解,他的熱情分時宜,心情好的時候,粘膩到讓你目瞪口呆,還會經常給你準備一些小驚喜;

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只想一個人待著,稍不留神就會讓你體會一下和空氣戀愛的感覺。

和雙魚座男友在一起的幸福指數:(2顆星)

人生如戲,全憑演技,最可恨的就是,大雙魚的演技超群,讓你完全看不出他的內心想法和心機。

以你的男友之名,卻常愛和其他異性曖昧不清、玩一些容易讓人誤解的情感把戲,也是讓人操碎了心。不過哪怕他再貪玩,也會記得準時回家。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