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8日 星期六

嬰兒推車滾下扶梯靈異事件!看了 Replay 才發現,怎麼多了一隻鬼手?!! _-,

嬰兒推車滾下扶梯靈異事件!看了Replay才發現,怎麼多了一隻鬼手?!!嬰兒推車滾下扶梯靈異事件!!!!看了Replay才發現,怎麼多了一隻鬼手??! ...


嬰兒推車滾下扶梯靈異事件!看了 Replay 才發現,怎麼多了一隻鬼手?!!

嬰兒推車滾下扶梯靈異事件!!!!看了 Replay 才發現,怎麼多了一隻鬼手??!!!!!

有個市民帶著寶寶逛商場,當他將嬰兒車推上自動扶梯時,突然右邊的手被某種力量掙脫,

嬰兒車連人帶車直接滾落下方,幸好一旁有路人及時按下按鈕將手電梯停止,才讓嬰兒僅有輕微擦傷。

仔細看這一則監控影片上無緣無故多出一隻手,嚇死人了。

這一則監控視頻在網上曝光,驚現靈異事件令人感到毛骨悚然,世界上究竟有沒有鬼?誰也說不清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