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8日 星期六

小女孩1歲的時候被母親丟進烤箱,全身燒傷,15年後女兒已經原諒她了,但是已經不再愛她。 _-,

這個小女孩只有14個月的時候,有天她的媽媽做出了一個舉動,烤箱的溫度達到600多度的時候將女兒放進烤箱。爸爸聽到女兒的慘叫聲急急忙忙跑過來,救下了自己 ...


這個小女孩只有14個月的時候,有天她的媽媽做出了一個舉動,烤箱的溫度達到600多度的時候將女兒放進烤箱。

爸爸聽到女兒的慘叫聲急急忙忙跑過來,救下了自己的女兒,女兒皮膚三度灼傷,媽媽被判刑25年,這15年來,這小女孩經歷了大大小小的28次手術。

警方在她的家中找出抗憂鬱抗焦慮的藥物,隔壁鄰居也表示太太精神很不穩定。

媽媽被判處25年有期徒刑,但是到日前申請達到假釋的年限。

女兒在律師的陪同下駁回媽媽的假釋權,將假釋的時間延長到5年以後,因為現在女兒才15歲,出來媽媽還是她的監護人,等到20歲的時候女兒成人了,媽媽將不能再對其監護。

女兒很大膽的說出自己的想法,這些年來媽媽從來沒有對她做的錯事道歉,雖然這樣,但是女兒已經原諒她了,但是已經不再愛她。

事情發生後,她在伯伯和伯母的照顧下成長,現在性格很開朗。

她希望以後可以當一名兒童醫生,幫助跟她有類似經歷的人。

幸好她健康的成長了,真心希望她越來越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