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8日 星期六

玉山國家公園玉山行 六分鐘版 Mountaineering to Yushan(6 minutes) _-,

登山意外頻傳令人驚心!玉管處為提升登山安全意識,委請知名導演楊湘文拍攝《玉山行》微電影,由高山嚮導「拉荷」帶領山友,以謙卑的心攀登玉山;這部展現玉山之 ...


登山意外頻傳令人驚心!玉管處為提升登山安全意識,委請知名導演楊湘文拍攝《玉山行》微電影,由高山嚮導「拉荷」帶領山友,以謙卑的心攀登玉山;這部展現玉山之美的影片,獲得今年美國尊爵影展「最佳影片獎」。

昨天《玉山行》首映,玉管處長曾偉宏表示,希望透過影片傳達觀念,讓登山更安全、快樂!前玉管處長游登良,肯定導演和「最佳男主角」谷明光的精確詮釋。

玉山國家公園橫跨南投、嘉義、高雄、花蓮縣市,園區有30座台灣百岳,各山嶽步道依難易度、危險性及登山者體力等分級,民眾可衡量自身條件踏訪。

《玉山行》由楊湘文導演拍攝,歷時8個月完成拍攝,片長約20分鐘,有多國語言版本,採用動人寫實的微電影方式拍攝;由專業高山嚮導解說登山安全與環境教育,讓大家能有更正確的觀念。

《玉山行》擔綱扮演「拉荷」的谷明光,本身就是專業高山嚮導,對玉山群峰瞭若指掌的布農族人;他認為每個進入山林的人,都應該抱持謙卑的心、尊敬的心,面對大自然瞬息萬變,「唯有安全下山,才能有更多下一座山的可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