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8日 星期六

他知道女友劈腿沒有馬上拆穿,反而超精心和那男生聯手復仇…女生臉歪掉的表情超精彩! _-,

戀愛過程中忠誠是最基本的要求,不過很多人覺得更好的也許在後面,所以挑挑揀揀,甚至腳踩好幾隻船。下面這個女生就腳踩兩隻船,男友發現後很生氣,但他沒有直接 ...


戀愛過程中忠誠是最基本的要求,不過很多人覺得更好的也許在後面,所以挑挑揀揀,甚至腳踩好幾隻船。下面這個女生就腳踩兩隻船,男友發現後很生氣,但他沒有直接提分手,而是找到另一個被騙的男生,決定來一場刺激的復仇。

▼他來到女友工作的餐廳,毫不知情的女友非常開心,看到他單膝跪地後還覺得他要求婚,激動得不行。

▼​女友的同事紛紛圍過來歡呼,她看起來很害羞,已經做好點頭答應的準備了。

▼​進行到給女生戴戒指的環節,男友突然停了下來,左顧右盼,好像他等的人沒有來。大家都覺得他在等拿戒指的人,其實他找的是女友劈腿的對象,兩人早就商量好了!

▼​驚喜終於出現,另一個男生忍不住大喊:「你有兩個好男人!」看看這一刻女友的表情,太經典了。

▼​這就是全部的過程。

這幾個月女友同時與兩個男生交往,其中一個男生還給她買了車。在這樣的狀況下,她竟然準備欣然接受求婚,這是把別人當傻子吧。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為,以後談戀愛能不能不要這麼套路,多一點真心?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