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8日 星期六

IU居然穿「這種高跟鞋」走在排水口上讓大家超驚呆,粉絲也忍不住驚呼她根本是超能力者! _-,IU,

南韓歌手IU被稱為「音源女王」,每次發行歌曲都能拿到非常好的成績,歌唱實力毋庸置疑。可是原來她除了歌唱了得,還有一件事也是平常人都很難辦到的。▼IU不 ...


南韓歌手IU被稱為「音源女王」,每次發行歌曲都能拿到非常好的成績,歌唱實力毋庸置疑。可是原來她除了歌唱了得,還有一件事也是平常人都很難辦到的。

▼IU不止歌唱得好、會自己創作,還跨足戲劇界,參與了多部當紅的電視劇。

▼IU回歸在即,近日韓國論壇因為幾張照片,讓「IU的超能力」成為大家熱烈討論的議題。原來有粉絲分享了2015年IU參加一場粉絲見面會時,穿著一雙超高的細跟高跟鞋,在洞口比鞋跟還大的排水口上自在的行走。

▼這麼高的鞋子,很多女生穿了連路都走不穩了,沒想到她還能在排水口上如履平地。

▼雖然旁邊的工作人員都很擔心她,一直叫她小心,可是IU還能夠好整以暇地跟粉絲打招呼。看來身高162CM的IU,穿高跟鞋是家常便飯了,高難度的動作讓韓國網友直呼:「她根本是超能力者」!

▼IU的正規4輯將在4月21日發行,日前在YouTube已經發布了先行曲「夜信」(Through the Night),在音源榜也獲得了很好的成績,來聽聽看吧:

歌曲真的很好聽,人也長得很可愛又會演戲,還有一身穿高跟鞋在排水口上行走的超能力,叫人怎麼能不愛她呢?日前IU也被「名單公開2017」評為「嗓音很難找出缺點」的女歌手,真是了不起,希望她這次回歸能夠有好的成績!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