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8日 星期六

女友被拉去夜店嫌太吵希望遠方男友來載,男友竟秒傳「這張圖」讓所有人大喊:「可以嫁了!」 _-,

事情是這樣的原po我今年19我的個性有點保守所以不太喜歡比較複雜的場所可是又很想去體驗看看夜店到底是怎樣於是之前有跟男友討論過如果有機會會跟室友朋友們 ...


事情是這樣的

原po我今年19 我的個性有點保守

所以不太喜歡比較複雜的場所

可是又很想去體驗看看夜店到底是怎樣

於是之前有跟男友討論過如果有機會

會跟室友朋友們去一次

上個星期班上出現了四校聯合的夜店傳單

於是大家就約了



我住宿舍的關係門禁11:30

要隔天早上6:00才能進宿舍

當時是打算要睡住在外面的同學家



03是我的宿舍房號

睡前習慣跟男友講電話 室友也都認識男友

晚上男友真的就很認真的拜託室友照顧好我



他真的超級擔心我整個覺得他很可愛

後來因為同學們決定要玩到白天

他知道我不太可能在那個環境下待那麼久

於是討論後決定要提早載我離開

當天問我幾點會到 我一路報備

心裡想大概兩點左右走好了

Advertisements



沒想到一到那 我真的超不適應

我不喜歡煙味又不喝酒也覺得太吵了

於是我想男友家到這大概要一些時間

(男友住鶯歌我學校在湖口夜店在新竹市)

準備要跟他說他可以出門了



沒想到他居然在我們入場前就到了

我真的是超級感動都快哭了

後來見到他之後問他怎麼那麼早來

他只說如果真的發生什麼事

我才能在第一時間趕到你身邊啊

好帥我真的是愛死你了寶

我知道你沒有在用dcard

不會看到我內心這麼澎湃的發言

但是如果未來的我們結婚了

我一定會告訴你

昨晚的我有了明確想嫁給你的理由了

-------------------------------------------------------

這個男友真是超級暖男耶,女孩們紛紛吶喊可以放棄宋仲基也要嫁他了啦!!!這麼可愛的故事快分享出去吧~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