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8日 星期六

高中男生神還原《樂來樂愛你》希望打動艾瑪史東出席畢業舞會,網友發現的大亮點讓他瞬間爆紅! _-,

《樂來樂愛你》上映之後,女主角Emma Stone成為了不少男生的夢中情人。當其他男生還忙著找Emma之前的影片看,或者舔屏的時候,高中男生

《樂來樂愛你》上映之後,女主角EmmaStone成為了不少男生的夢中情人。當其他男生還忙著找Emma之前的影片看,或者舔屏的時候,高中男生JacobS ...


Jacob Staudenmaier竟然直接向女神發出邀請,希望她能夠當自己畢業舞會的舞伴。

▼不得不說,這個想法很大膽。為了打動女神,他還特別重拍了《樂來樂愛你》開頭堵車歌舞的片段。

▼電視台也採訪他。

與電影相比,Jacob拍攝的影片稍微有點稚嫩,但可以看出他的努力。更重要的是,網友發現大亮點,認為他長得超像男主角Ryan Gosling啊!不知道Emma會不會答應他,希望他夢想成真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