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8日 星期六

【總是為自己找備胎的星女】從不缺桃花! _-,

俗話說紅顏禍水,藍顏知己!有那麼些女人總是喜歡找那麼幾個藍顏知己,來慰藉自己受傷的情感,可是她只跟你曖昧不清,不跟你有更多方面的接觸!藍顏始終是藍顏, ...


俗話說紅顏禍水,藍顏知己!有那麼些女人總是喜歡找那麼幾個藍顏知己,來慰藉自己受傷的情感,可是她只跟你曖昧不清,不跟你有更多方面的接觸!藍顏始終是藍顏,是情感備胎,那麼我們就來看看12星座中哪些女人喜歡儲備情感備胎。

第一名:射手女我不是女王,我是被人簇擁的公主

多情的射手女像個孩子一樣希望得到愛人的寵愛,有人說他們花心,其實,他們只是喜歡被很多人愛,被很多不同的男人簇擁,這就是俗稱的公主病吧!喜歡交朋友射手不管同性或異性的朋友都很多,在外人看來開朗的射手會有很多備胎,不過,射手本身就會很有魅力,很會調整氣氛,有很多備胎也是常事。重要的事,這些備胎也很樂意做他們的朋友,等待他們的垂青!

第二名:雙子女人生無常,多留個心眼是好事

雙子女可不是傻大姐,他們通常面對感情都會很理智,表面像花痴的雙子女,其實心裡跟明鏡一樣,清楚這段感情自己要付出什麼,而能得到什麼。雙子知道人世間最不可靠的就是感情,他們會多一個心眼,儲蓄備胎是最根本的法則。如果不想輸的一敗塗地,被另一半甩的徹底,甩的毫無面子,那就多找些備胎吧!

第三名:雙魚女我的柔情,你真的能懂

溫柔、多情的雙魚女是典型的小女人,他們乖巧、心軟,在無形中會讓男人產生莫名的保護慾望。魚兒會嬌弱、多情的穿梭於很多男人周圍,他們熱衷於曖昧,喜歡自己的身邊有很多關愛他們的男人,因為,愛情是兩個人的事,而有時不一定需要那種愛情,大眾的愛也會很浪漫。

第四名:獅子女我不是公主,我是萬人仰慕的女王

驕傲的獅子女在感情方面也是高高在上的,他們不會之重感情而忽視自己的感受和自尊。矛盾的獅子女覺得簡單的情感沒意義,複雜的感情又懶得去琢磨,面對眾多的追求者,獅子女需要時間好好審視,如果你夠男人,又夠溫柔,那你定是首選,但是,人無完人,你是你想要就能得到的。所以,獅子會認真的考驗這些男人,先找幾個還不錯的備胎,再慢慢選吧!

第五名:白羊女我有很多似戀人的朋友

大大咧咧的白羊女性格直爽,火象星座的他們跟同時火象星座的射手一樣像個孩子,在感情問題上很簡單,很隨意,也很遲鈍。天真的白羊女不太懂怎樣處理感情,他們會覺得好玩,快樂就很好。因此,他們會傻傻分不清楚那些人是情人,那些人是朋友。這些似戀人般的朋友就是白羊女的儲備男友

哪個星座從來不缺桃花運

對於很多人來說,桃花運都是個特別讓人興奮的存在,如果能夠時時桃花運連連,那麼一定在異性人群中無比討喜!不缺桃花運,怎麼想怎麼都是讓人羨慕嫉妒恨的節奏啊!那麼今天,十一就要帶著大家走進12星座男女們的世界,一起來看看,究竟哪些星座男女從來不缺桃花運呢?

NO.6 天秤座男生

天秤座男生似乎天生就是為愛而生的男子,他們的愛是熱烈而忠誠的,不管多大年紀,始終懷揣著一顆少年才會有的單純之心。而對於姑娘們來說,與其找個木訥得只知道生活的另一半,倒不如和大天秤這麼浪漫的男孩子體驗一下生活的情趣,因此,天秤男在女性朋友圈裡可是極為搶手的,人人都想要爭著做他一天女朋友。不過話說回來,女孩們會只想要和他們親近而已,卻很少有想和他們過一輩子的念頭,因為說到底,人還是屬於現實世界的,太過浪漫的男人,擁有過就足夠,不需要占有一輩子。

NO.5 白羊座女生

白羊座女生的情商很高,性格也很開朗,脾氣好,不容易被惹惱,而且但凡是沒有觸及底線的玩笑,她們都會一笑了之不計較。這一點在異性看來,是極大的優點,因為在這年頭,能夠像白羊女一樣不愛計較的女孩子已經不多。此外,白羊座女生生來就爽朗的笑容,很容易為她們俘獲許多位暗戀者的心,那種完全發自內心的毫無掩飾的笑容,沒有遮掩牙齒裝淑女,也沒有故作賢淑克制自己,隨性又率性的樣子,很容易變成一種迷人的氣息,瀰漫在一些異性的眼裡,實乃以退為進的一大利器!

NO.4 雙魚座女生

雙魚座女生的人緣超級好,身邊朋友一大堆,而且,她們生性愛結交形形色色的朋友。她們的生活是無比豐富多彩的,外向的她們總是頻繁參加各種朋友的聚會和酒宴,也能夠放得開豁得出去,玩起來完全就是放浪不羈瘋女子的形象。但是,在一些懂得欣賞的異性眼裡,這樣的雙魚女就是很討喜,她們真實,不做作不矯情,而且,她們的世界裡似乎沒有什麼男女之情,對誰都是那麼熱情,這一點比很多總是故作高冷范的女孩強太多!再透露一句,雙魚女很容易與所謂的「好哥們好兄弟」成為情人哦!

NO.3 雙子座男生

雙子座男生雖然不怎麼愛說話,但是他們通常都有著讓很多擁有少女心的姑娘們心儀不已的一項技能,寫情書。是的,雙子座男生寫情書的速度簡直讓人驚訝,分分鐘就寫出一篇長篇大論卻讓人想要不停讀下去的告白信,也是讓人覺得文藝感爆滿!而這種男生,哪怕樣貌不算討喜,也時常會被很多姑娘們當作是世界的中心,因為有的時候他們隨隨便便一句話,就很容易帶著姑娘進入偶像劇的劇情,超級像電視劇里的情節!與此同時,因為腹有詩書氣自華的關係,雙子座男生的一舉一動總會讓人覺得很有誘惑力,畢竟舉止儒雅的男孩子,很容易讓人著迷!

NO.2 水瓶座男生

水瓶座男生雖然看起來高冷,但是卻對很多姑娘有著致命吸引力。他們時而神秘,時而盡興的樣子,讓他們變成了一個炙手可熱、人人都想要探尋一下的謎團,而他們很順利就俘獲了對方的好奇心和新鮮感。他們看起來對感情的事情漫不經心,實際上心裡有著自己的小九九,對喜歡的人習慣於欲擒故縱,而且這個伎倆屢試不爽,讓他們收穫了很多東西,他們再次使用起來,也就更加得心應手和有勁!水瓶男在異性眼裡,就是個讓人捉摸不透卻又不斷想要接近的存在,他們沒有桃花運,天理難容!

NO.1 射手座女生

射手座女生向來溫柔多情又嫵媚,在打扮方面捨得花時間下功夫,而且,買起喜歡的東西來眼睛都不眨一下。哪怕辛辛苦苦剛領的工資,進 商場揮霍一下就沒了,這當然不叫浪費,而是智慧投資,事實也證明,會打扮的女孩比普通女孩更加討男性朋友的歡喜。射手座女生總是一副光鮮亮麗的樣子出現在人群面前,而任何一個舉手投足的動作,都足夠讓人覺得被吸引。射手女的受歡迎和桃花運盛行,實在是難以複製的存在,不過好像她們都不怎麼放在心上,畢竟在她們眼裡,這是再自然不過的事情了!她們覺得自己配得上,任何異性的好感和喜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