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8日 星期六

匿名者驚人揭發美國政府隱藏在南極洲的「超文明」,從南極到北極「只要一眨眼就會抵達」的真相曝光! _-,匿名者,

近年來駭客組織「匿名者」(Anonymous)非常活躍。從恐怖襲擊到網路問題,他們都有涉獵,現在他們又開始關注神秘事件了。▼不久前,「匿名者」揭發了美 ...


近年來駭客組織「匿名者」(Anonymous)非常活躍。從恐怖襲擊到網路問題,他們都有涉獵,現在他們又開始關注神秘事件了。

▼不久前,「匿名者」揭發了美國政府1940年代在南極洲發現的驚人秘密。大家都知道,早在二戰開始之前,納粹政府就在世界各地搜索,範圍也包括南極。戰爭期間,他們還在南極建造了秘密基地,用來儲備人力物力。

戰爭結束後,盟軍清點德軍軍備,發現上百艘潛艇行蹤不明。四個月後,其中兩艘潛艇突然出現在阿根廷。大家都不明白這是怎麼回事,船員被送交審訊時也沒有說明,這件事成為了懸案。

▼​戰後隔年,美國對南極洲進行了一項名為「跳高行動」的軍事行動。領導行動的是海軍少將Richard Bird。他戰前曾經在德國科學家的南極探險隊中工作,是非常知名的極地探險家。除了他,這項行動還動員了13艘軍艦、4000多名人員。

當時政府對外宣稱這是訓練任務。他們原本計劃在南極洲研究8個月,沒想到8週就突然撤回,還封鎖了所有消息,沒有公布撤回原因。公眾只知道很多人員在行動中死亡,軍方宣稱他們死於墜機,但真相顯然不是這樣。

「匿名者」表示,Richard返回美國後立刻被國防部部長James Forrestal召見。兩人見面時,他態度堅決地表示,美國必須立刻展開防禦措施,抵御來自南極洲的武力威脅,還說自己看到了能夠以驚人速度從南極飛到北極的不明飛行物。

▼​這個不明飛行物到底是什麼,一直沒有定論。有人認為是納粹殘餘勢力研發的新武器,但這個推論難以讓人信服。畢竟納粹戰敗不久,不可能有如此巨大的能力和資源。

離奇的是接連發生,James召見Richard幾個月後,突然開始告訴身邊的人他所聽到的這次行動的傳聞。不久之後他就被押送進了醫院,政府還對外宣稱他得了精神疾病。James的家人非常氣憤,對政府提告,要求將他放出來。

最後James的家人勝訴,他也被獲准釋放,但他竟然在出院前一天跳窗自殺了。這起自殺事件疑點重重,有人說他跳下的窗戶周圍有很多抓痕,那封留下的遺書也與他的自己不符。

▼​現在我們可以通過Google Earth觀察世界各地的影像,南極洲確實存在很多神秘的洞口。有人覺得這是外星人的基地,還有人覺得這是二戰期間德軍建設的秘密堡壘。

有人表示,當年參與行動的研究人員曾經看到過銀色圓盤外形的飛行物在橫斷山脈上空的禁飛區盤旋。那時他們沒有想太多,但在後來的一次緊急空運行動中,他們飛躍禁飛區時看到下面出現了外觀詭異的研究基地。

▼​不久之後,這幾名研究人員竟然離奇消失,兩個星期後才在幾公里之外被發現。接送他們的飛行員表示,這幾個人看起來飽受驚嚇,神智都有點模糊。

南極洲到底有多少秘密?那裡真的有外星人的基地嗎?真的好想知道確切答案呀!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