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7日 星期二

牠就是大家「常常都誤會是狐狸」的超激萌狗狗,當你發現牠的品種時肯定會超想抱回家! _-,

超強大的基因!「火狐瀏覽器」的商標大家還記得嗎?那是一隻紅橘色的狐狸在圍繞在一顆地球上的圖像,形成一幅簡單卻又讓人印象深刻的畫面。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就是一隻長得超像Firefox「火狐」的毛孩,牠雖然有著一幅狐狸的狐媚外表,但其實牠真正的身份是「傻萌哈士奇+療癒系博美犬」的混血毛孩哦!▼這隻就是米婭(Mya),如果單看牠的出色的外表,相信大家很難想像這麼像狐狸的牠,竟然是一隻貨真價實的狗狗吧?▼小 ...


超強大的基因!

「火狐瀏覽器」的商標大家還記得嗎?那是一隻紅橘色的狐狸在圍繞在一顆地球上的圖像,形成一幅簡單卻又讓人印象深刻的畫面。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就是一隻長得超像Firefox「火狐」的毛孩,牠雖然有著一幅狐狸的狐媚外表,但其實牠真正的身份是「傻萌哈士奇+療癒系博美犬」的混血毛孩哦!

▼這隻就是米婭(Mya),如果單看牠的出色的外表,相信大家很難想像這麼像狐狸的牠,竟然是一隻貨真價實的狗狗吧?

▼小時候的米婭經常被誤認是小狐狸,蓬鬆的毛髮配上可愛的尖耳朵,還有一雙清澈的無辜藍眼睛,實在是吸睛啊!

▼米婭的爸爸媽媽是哈士奇和博美犬,如果大家仔細看看,就會發現其實牠的藍眼睛依舊保留著哈士奇的囧囧有神的特色,只是身形沒有一般哈士奇看起來威猛,反而多了幾分狐媚的氣質。

▼米婭的正職是歪著腦袋瓜賣萌,副職是睜著一雙大眼睛電帥哥。(誤)

▼當米婭安然睡覺時,閉上雙眼的牠看起來更像是一隻狐狸了,那直直豎立的尖耳朵看起來十分可愛。

▼只不過,呆萌哈士奇的基因還是非常強大的,雖然米婭正經八百時的模樣就像是夢幻的女神,但是崩壞起來也是盡顯自己的傻萌特質啊!(傻乎乎)

▼尤其是遇到和「吃」有關的事時,吃貨毛孩更是有著非一般的執著。「啥?!你說這不是吃的?」

▼「那這個呢?」(瞪)

▼其實米婭也曾對自己的身世迷惑,瞧瞧牠小時候努力發聲時的傻傻模樣,似乎對自己的聲音有點疑惑(笑):

Mya The Pomsky(@myathepomsky)張貼的影片張貼

▼偶爾也會有努力「耍狠」的時候:

Mya The Pomsky(@myathepomsky)張貼的影片張貼

▼可愛的米婭也像個愛吃醋的小孩般,喜歡獨佔著「爸爸」哦!設計對白:「媽媽,爸爸是偶的」

▼米婭的主人也非常疼愛這隻特別的小狐狸…不不不,是狗狗,常常都會帶著牠一同出外遊玩,享受著陽光明媚的海灘浴!(嗷嗚~)

▼找亮點!

哈士奇和博美原先就已經是相當可愛的狗狗,沒想到現在結合後生下的寶寶竟然長成夢幻系的「狐狸狗」,長得真是漂亮呢!喜歡米婭的朋友們可以關注牠的IG,追蹤牠的最新消息。快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更多人一起看看這隻超特別的「哈士奇+博美」結晶品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