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7日 星期二

年收入破億的「明道」竟然出現在菜市場擺攤賣地瓜,然而原因卻讓大家聽了都讚到超欣賞他! _-,超欣,何超欣,

讓人激讚的明星!看過《天國的嫁衣》、《王子變青蛙》等劇的人一定不會忘記明道。他2005年時主持《冒險王》出道,後來加入偶像團體「183Club」,之後才開始接觸戲劇。2007年時,明道進入中國市場,現在不僅是知名演員,還是老闆、製作人,年收入更是破億。在一般人看來,身價如此高的藝人一定非常在乎自己的形象,但不久前卻有人拍到明道在菜市場擺攤賣地瓜,背後的原因竟然是這樣!▼當時明道穿著普通的T恤和夾腳 ...


讓人激讚的明星!

看過《天國的嫁衣》、《王子變青蛙》等劇的人一定不會忘記明道。他2005年時主持《冒險王》出道,後來加入偶像團體「183Club」,之後才開始接觸戲劇。2007年時,明道進入中國市場,現在不僅是知名演員,還是老闆、製作人,年收入更是破億。在一般人看來,身價如此高的藝人一定非常在乎自己的形象,但不久前卻有人拍到明道在菜市場擺攤賣地瓜,背後的原因竟然是這樣!

▼當時明道穿著普通的T恤和夾腳拖,在板橋傳統市場擺攤賣地瓜,看起來與路人無異。

▼​其實這個攤子是他的媽媽在經營,那天明道只是過去幫忙。

▼​多年前他已經花費500萬在內湖為媽媽買了房子,希望辛苦多年的媽媽能夠輕鬆一些。但現在孫子長大,媽媽在家覺得無聊,又想去擺攤。

▼​剛開始明道並不同意,覺得這樣太辛苦,又怕限制媽媽讓她心情不好,只能任由她再次到市場擺攤。​現在只要他回到台灣,就會去幫媽媽的忙,完全沒有偶像包袱,還會跪在地上整理地瓜。

▼​有人認出他想要合照,他也表現得很親切,還會推銷說:「要拍照是不是?幫我媽買個地瓜吧。」

看到他幫媽媽擺攤賣地瓜,網友覺得很感動。認為一個收入那麼高的明星還肯到市場來幫忙,非常孝順。他平時也會和女友牽手去買菜,兩個人看起來很般配。明道果然是演藝圈孝子,媽媽擺攤賣地瓜只是為了打發時間,他還能尊重媽媽的興趣,抽空過來幫忙,真的很孝順!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