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7日 星期二

男朋友既奇怪癖好. . . _-,

我男朋友仔就成鬼日好鬼sweet,好韌靱㗎第一,佢最中意食我啲腳甲屎屎,每晚要自己用食指係我隻腳趾公到撩啲,跟住放入口含幾分鐘,再慢慢吞,佢話咁先訓得著第二,佢話佢好冧好隻腳陣味,夏天都要我著boot谷啲汗,跟住仲會有時擺啲野食落我腳趾縫,例如,麵包,蛋糕,跟住焗十零個鐘之後用腳仔喂佢食第三,佢仲會飲我啲洗腳水,話係減壓良藥,去脂排毒所以要我定期用同一盆水浸腳四五日,再飲用。第四,佢仲會係揸車個陣 ...


我男朋友仔就成鬼日好鬼sweet ,好韌靱㗎

第一,佢最中意食我啲腳甲屎屎,

每晚要自己用食指係我隻腳趾公到撩啲,跟住放入口含幾分鐘,再慢慢吞,佢話咁先訓得著

第二,佢話佢好冧好隻腳陣味,夏天都要我著boot谷啲汗,跟住仲會有時擺啲野食落我腳趾縫,

例如,麵包,蛋糕,跟住焗十零個鐘之後用腳仔喂佢食

第三,佢仲會飲我啲洗腳水,話係減壓良藥,去脂排毒

所以要我定期用同一盆水浸腳四五日,再飲用。

第四,佢仲會係揸車個陣錫腳趾,要我抬高比佢錫旁若無人咁

無視隔離啲車

最後,佢人生最大娛樂係咬我啲腳枕,鍥而不捨,咬到我對腳越來越滑嘟嘟

怎麼說呢,我比較小時就發現自己有戀足傾向的,最開始很苦惱以後怎麼辦,因為對胸啊什麼的並不感冒,再後來開始上網才知道這個叫戀足,並且這就是我自己絕對的秘密,因為怕別人覺得是變態。

高中有了女朋友,她很好,性格好,身材好(此處是以我的審美為標準的好,胸並不大,我覺得很可愛,腿長)我很喜歡她,終於決定大膽點試探一下,此處不詳細講了,結果是她說:有的人喜歡胸,有的人喜歡屁股,所以喜歡腳和腿我能理解啊。並且女朋友答應我幫我保守這個只屬於我們的秘密,我當時真的是有從喜歡變成愛的感覺,被接受真的是讓我很驚喜。

現在嘞,她也是不是會用腳和腿太挑逗我,真的是,那感覺,捂住我紅透的臉,因為女朋友腿比較長,穿靴子真的是我看一眼想不勃起都難。女朋友也變向幫助我,她說自己的手才是她覺得好看的地方,她有在我們愛愛的時候讓我體會到她手的美妙,這個真的有效了,我單向喜歡腿和腳的性傾向有一點被手分擔了。

我還問過女盆友,在她來例假的時候,如果正常性 感波動的話會難受,但是用腳就解決了問題,她也不會難受,我更可以放下下半身的悸動好好照顧她,如果這個方法用在女性懷胎十月,絕對能緩解一些問題。

另加一句,戀足的男性他如果中意一個人,並且那個人又符合他的性傾向的話,他會很專一,如果這個時候,他能得到接納,他會很愛你,加倍愛你,因為是你讓他覺得不孤獨。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